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4:27:5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素霓裳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 M15-M16-M17(1)

展开

主线 M15-M16-M17

  1、乘电梯到CSO层,不必理会守卫,直接在中立区左转到图76位置搬开重物进入通风管到达安保室,使用蓝色电脑关闭所有安保系统再原路返回中立区。

游民星空

  2、破解图77处门锁隐身快速通过,右转进大厅后任务更新,补充足够能量隐身快速到达前方中央办公室,任务再次更新,开启大屏幕前Terminal密码5359。

游民星空

  3、隐身回到来时的电梯,乘电梯到最下层,此时要求隐秘击倒11个守卫,出电梯即可看到安保室,用工具破解门锁(此时在中立区可随便破解)。

  4、隐身悄悄进入安保室,击倒守卫并将其完全拖进室内搜索之,使用蓝色电脑关闭所有摄像头,从桌下通风管离开,借助通风管两个出口可击倒附近两个守卫。

  Tip:注意拖走守卫身体到隐秘处,否则平民有几率会看到而导致任务失败。守卫活动路线是固定的,只需要等待时机即可。

  5、走到中立区图78处,利用沙发可击倒一个守卫;走到中立区图79处,利用音响设备可击倒一个守卫;从图80处隐身+禁音绕到守卫背后击倒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上楼等待两个聊天守卫分开走回他们各自哨位后分别击倒之,在图81处使用重物垫脚可跳到上层,向前进门再下楼,同样等待守卫聊天分开后再击倒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