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09-07 14:27:55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素霓裳 我要投稿

第9页:夜间布拉格一 主线M8-M9-M10

展开

夜间布拉格一 主线M8-M9-M10

  1、(建议把证物留给自己)离开机场不远调查任意广告牌开启搜索支线 POI,同时会接到Sarif和Otar的电话,支线 SM03更新以及开启搜索支线 POI。

  2、任务切换跟踪SM03,提示位置的楼下左侧有锁住的货仓,右边货仓白板墙附近调查砖块阅读口袋书获得密码3608。

  3、由货仓门跳上屋顶,行至2楼窗户边缘跳到阳台进入房间,调查尸体获得任务物品,破解两台电脑查看邮件,墙上保险箱密码3608,可获得证物。

  4、任务切换跟踪M9,进入Miller公寓,在上层卧室调查沙包打开暗门,秘室桌上获得门禁卡,破解电脑查看邮件,去TF29总部外边即调查支线SM03的位置见Alex。

  5、返回总部先和一楼Smiley对话,然后到二楼使用门禁卡进入Miller办公室,在办公室内间使用VR设备进入云端数据,此时只有基本技能可用。

  6、通过紫色三角进入,使用远程入侵搭建通道(可跳上高处或移开通风管入口)或形成障碍(用作掩体以及挡住摄像头),收集5份紫色方柱数据即可。

  7、剧情后离开办公会自动开启支线 SM07,到VINCE BLACK的办公室调查电脑,离开总部,任务切换跟踪M8,到提示公寓三楼96号房间调查。

  8、调查图47处挂钟开启暗门,破解桌上电脑阅读邮件后会触发毒气陷阱,立即从桌下通风管离开,此时可以先去红皇后夜店。

游民星空

  9、到夜店二楼图48处房间和Masa Kadlek对话,选择:左-左-右,开启支线 SM09,到三楼露台和Dobromila对话,选择:左-下。

游民星空

  10、到IRISH STOOL店底层见Stanek,主线更新,任务切换跟踪SM09,从图49处(外边需破解门锁)使用升降机进入区域二楼。

游民星空

  11、二楼房间两个敌人分别潜行击倒之,离开房间转上三楼,先击倒楼道巡逻敌人,再破解95号房间门锁进入,开启机关(如图50)打开暗门。

游民星空

  12、秘室内破解蓝色终端关闭所有摄像头,潜行到一楼隐身双重击倒外边两敌人,悄悄击晕洗衣房里的Dominik,拖着他回到二楼来时的房间。

  13、利用升降机把他带到一楼,拖至前面指定的货仓内,关闭仓门完成支线 SM09,记住这个位置,后期主线任务将会用到。

  14、任务切换跟踪M10,到废弃房子破解门锁,进入通风管跳下电梯井,往前不远进右边房间会见Janus,剧情后从房间左角搬开重物进通风管离开。

  15、出通风管后保持隐身通过镭射线区域爬梯进通风管,不要入侵任何安保系统否则一定会触发警报,离开后会接到电话更新主线M11。

  16、此时可顺路去Rave外边,交换情报的黑市商人在这。当到达地铁站后会接到Alex电话,此时建议选择去银行(Bank,主线 M12)。

  注:此选择影响重大,为保险起见,最好预留一个手动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