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100个罐头收集图文攻略 100个罐头怎么收集

2016-09-07 16:23:31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LOVE挚爱的你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拯救不信道者,抵得上十次祈祷。若是信道者,抵百次祈祷。一一《罐头经》3.2

  第九天夜晚,妓院

  这是马可第一次到这种地方,他从一个信道者口中得知此处让良家妇女被逼为妓,便带上枪支,和大伙道别。罗曼对他说:“如果你明天早上不回来,我就去那里找你。”马可点了点头,便消失在夜幕中。到妓院时,门口钻出来一个匪徒,对马可说,“兄弟,你是来快活的吗?”马可环顾四周,见四下无人,便立即拿出枪,几发子弹让匪徒连连求饶,可立马又有一个匪徒出门后钻出来,给了马可一枪,马可受了伤,急忙向后退去,并依靠梯子将楼里的匪徒杀了个干净。搜刮完尸体后,马可一瘸一拐的走向求饶的那个匪徒,用枪指着他的脑袋说道“以后我会经常来你这里收取一些‘好东西’,建议最好收集多一点啊,以免……”匪徒连连点头,马可把妓院搜刮了一遍,没有发现被强迫为妓的妇女,应该是在刚才的枪战中趁乱逃走了。马可舒了一口气,用手捂着伤口,一瘸一拐的离开了。

  [image]

游民星空

  [image]

游民星空

  当你得到帮助时,那都是因为主,主确是仁慈的,确是宽容的。一一《罐头经》4.7当天朦朦亮时,马可回来了,他捂着肚子,坐在了床上。这时他才有时间审视他的伤口。腹部被子弹划开了一道大口子,所幸的是没有伤到重要器官。可依然有鲜血在缓缓流下。这时他才感觉到痛,开始低低的呻吟起来。艾丽卡最早起床,看见马可受了伤。立即去拿了一卷绷带回来,为马可包扎,并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你可是我们的顶梁柱啊!”厨子和罗曼也寻声赶来。罗曼瞥了一眼马可,淡淡的说道:“你不要去好了,那时候应该我去的,你不应该逞强。”马可只是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你今天又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干活的事就由我们来做吧!布鲁诺,做些吃的给马可,好好休养一下。”罗曼说完,转身又去忙他的了。

  主要求你们为其他信道者着想,有效发挥你们的长处,做你们能做的。一一《主的手谕》7.1

  这天傍晚,当罗曼准备出门搜索补给时,马克叫住了他。”还是我去吧,毕竟你的强项是杀人。能杀的基本上已经杀光了。搜索一类的事还是我去。”马可从床上坐了起来。罗曼看着他好久,说:“好吧,你去,去医院吧,说不定还在那里包扎一下。那里是较为安全的地方。照顾好自己。”马可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当罗曼跟艾丽卡布鲁诺说这件事的时候,艾丽卡气愤地说,“你怎么能让他去?他受伤了!”“可是他是他自己要求去的,我并没有逼他去。如果你不乐意他去,现在可以把他叫回来,虽然他已经出发好久了。”罗曼说完,就睡觉去了,只剩下,艾丽卡和布鲁诺,在那呆立了好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做有愧良心的事时,要在夜里行动,并在白天进行忏悔。因为主是宽容的,他会饶恕你的过错。一一《罐头福音》2.5

  “唉,最近越来越乱了,”罗曼起床对马可说,马可早早就回来了,他感觉好多了。“我们必须加强警戒。”罗曼说道。“做个防盗门吧!”马尔多:“行,你看着办。”就倒在床上睡去了。今天经历了一个晚上的奔波。他劳累不堪。罗曼做完防盗门就去找厨子,他饿了。“厨子,快起来煮饭。我饿了。”罗曼用力的拍了下厨子的门。布鲁诺,睡眼惺忪的开了吗?他总是很喜欢睡觉,他不喜欢别人打扰他的美梦。“哦知道了,你不说我也会去做了。先让我再睡会儿”。布鲁诺不耐烦地回应了几声。又关上门,回去睡觉去了。罗曼的暴脾气哪里受得住?他一脚踹开门一把布鲁诺从床上拉起来。揪着他的领子恶狠狠的说。“快,现在就去做饭,我饿了。”布鲁诺这才清醒过来,连忙说道:“哈哈哈哈,我去煮饭行了吧!”艾丽卡看到这一幕。跑过来对罗曼说:“你怎么能这样做呢!他可是我们的同伴啊,再说,你多饿一会也不会有什么事。”罗曼松开了布鲁诺。回屋子里去了,还撂下一句,“开饭了叫我。”

  傍晚马克又要出门探索搜寻物资。他问罗曼,“我今天应该去哪里寻找物资?”罗曼冷冷地说:“车库那里的人已经被我打服了,你只要去那里收东西就行了。”马克以为被罗曼打服的是匪徒,便去了。到达车库,门口有一个正在求饶的年轻人,马可也不管他,径直搜刮里面的物资,搜刮完外间再搜刮卧室发现有一个老人,正躺在床上呻吟。马可非常惊讶,便问那个求饶的年轻人。“他是谁?”那个年轻人,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马可得知真相后非常生气,“罗曼怎么能这样对待他们呢!他们也是和我们一样的平民啊!”不过,马可并不打算还给他们物资(画外音,游戏限制还不了)他给老人留下点东西,气愤地回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