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100个罐头收集图文攻略 100个罐头怎么收集

2016-09-07 16:23:31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LOVE挚爱的你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团结一致,重获新生。一一《罐头经》5.8

  第12天,轮到布鲁诺守夜了。他眼睛半闭半睁,似乎像是要随时睡去的样子。远处时不时响起的枪声划过寂静的夜空。一个人影走了过来,布鲁诺警觉的举起枪,喊到:“谁,给我过来!”那个身影在月光的照耀下露出了原形,原来是马可回来了。布鲁诺放下枪,疑惑地对马可说道:“嘿,伙计,你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我有些事想要找罗曼谈谈。”马可说着,避过了布鲁诺,径直往罗曼的卧室走去。布鲁诺感觉不对,急忙跟上去,对马可说:“到底什么事啊,就不能谈谈吗?”“行,我现在就跟他去谈。”马可说着,一脚踹开的罗曼的门。罗曼正躺在床上酣睡,但毕竟是当过兵的人,听见大的动静,立马翻下身来,马可一个箭步跨过去,抡圆了膀子给了罗曼一拳。罗曼一个趔趄,认清来人后也不含糊,扑了上去。马可不是罗曼的对手,被罗曼几拳打的喘不过气来。在旁观看的布鲁诺傻了眼,急忙把两人拦住,说:“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打架啊!”马可刚回过劲,听见布鲁诺的疑问,便气不打一处来,“你自己问他吧!听听他说的。”罗曼检查他受的伤,肩膀被马可打出了淤青,他又不紧不慢地说道:“我只是做了我认为对的事罢了。”“这你也可以认为对,你的正义,你的良知到哪里去了?”马可大声的责问罗曼。艾丽卡也被这吵闹声吵醒了,她不知道事情的经过,便默默在那边看着。罗曼沉默了一会儿,轻佻的说道:“呵呵,良知,正义,在战争中,这有什么用呢!只不过是拖累罢了。我见过太多的死人,他们死的很惨,也许是在炮击中死去的,也许是被其他人蓄意杀死了,甚至于一个小小的罐头,都有人精心计划如何通过各种手段来获得。杀了人又如何?只要我能够活下去就是了。我从军过程中遇到人大部分就是这样的人。我不想每天因食物而奔走劳累。也不想被其他人踩在脚下,像一只家畜一样毫无意义的死去。因此我把其他人踩在脚下,这样我才能活下去,活下去呀!战争的发起者因为战争胜利了而授予和平勋章,但这是用上百万的人命得来的,这不是很讽刺吗?但这就是战争。我要那个年轻人为我卖命,也正是如此。”马克说道:“你就是魔鬼,魔鬼!主一定会让你下地狱的!”“下地狱就下地狱吧,那至少是死之后的事,那我建议你,集齐100个罐头后就赶快自杀吧!你就可以上天堂了,不是吗?”马可被噎的说不出话来,只回了一句”你这个虚伪的教徒,无耻的魔鬼!”便拉着布鲁诺和艾丽卡,拖着伤上加伤的身体离开了罗曼的房间。罗曼一直目送他们,直到再也看不见为止。

  马可的日记:这个世界都像疯了一样,任何人都把自己不信任的人当成敌人,甚至当成棋子,或者炮灰。正义和良知被战争泯灭殆尽,露出人性的恶。地狱般的情景每天都在上演。虽然这是人间,但也不乏魔鬼。我的身边就有魔鬼,他张牙舞爪,随时想要将我的正义与良知抹去。我是不会妥协的,即使我弱小,也是如此。

  艾莉卡的日记:我无法评论罗曼,他做的是对还是错。在我看来虽然是错事,可是在他看来,这并没有错。我十分清楚他现在内心在想什么。我是感同身受的,他是杀人如麻的,而我……我从小便学会了偷盗,但仅仅是为了养得一口饭吃。但这就已经让我失去,批评罗曼的资本了,我无话可说,无法指责。

  布鲁诺的日记:马可跟罗曼吵得很严重,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但我祈求他们的关系早点好起来吧!

  罗曼的日记:马可因为这件事大发雷霆,这似乎是很正常的,他无法理解我,作为一个逃兵在看见的一幕幕,变成一个麻木的人也不是很正常吗?从小就是这样,要心狠手辣才能活下去,我很早之前就得出了这个结论,把别人打趴下抬不起头来,你就是王者了。战争开始,丛林法则越来越适应这个动乱不堪的社会了,体系早已崩溃,连饭都吃不饱,还准备管这些了,人都是自私的,他还不会想着战争中你帮我,我帮你吧,想一想吧,一些人是自私的,只管索取而不付出,其他人会怎么看呢,想想也知道。这让我更加厌恶伪善了。构建一个并不存在的世界,让人们宣传它的美好,却迟迟无法进去,这是非常残忍的,不如趁早打破幻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