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避难所》1.7新增改动内容与副本任务详解 1.7更新了什么内容

2016-09-07 17:41:11 来源:辐射避难所吧 作者:功能饮料开塞露 我要投稿

第2页:共同改进之处

展开

共同改进之处

  下面说一点1.6版和1.7版比照1.5版共同的改进之处,那就是在整理装备列表中加入了装备状态分类,分别是“全部”,“库存”,“已装备”三种状态切换,方便你更好的整理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1版把XX个男女在起居室跳舞的任务做了修改。原来完成这个任务时可以用一对男女通过反复拉开拉回完成,现在需要跟不同的对象来跳才能计入任务完成度。

游民星空

  1.7版在受到辐射伤害达到25%时提示使用福特宁,在1.6版出现这个提示要超过血量50%。在1.6版血量低于25%时头上出现使用治疗针的提示,在1.7版这个提示的出现要血量低于20%,稍稍增加了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版的避难所任务里比1.6版新增了在副本里才能完成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机会获得奖励2个宠物盒的任务,这简直就是福利!目前没见过给两个午餐盒的。还新增了给量子可乐的任务。

游民星空

  有同学说这些关于副本的任务只有在随机野外副本才能完成,其实不是这样,在固定剧情副本里也能完成,不过完成了不是即时计入统计,而是要等完成副本的人员回到避难所才会计入统计,有的时候会计入有时不会,这应该是bu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