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避难所》1.7新增改动内容与副本任务详解 1.7更新了什么内容

2016-09-07 17:41:11 来源:辐射避难所吧 作者:功能饮料开塞露 我要投稿

第5页:新增副本与任务-红火箭休息站-大麻烦

展开

新增副本与任务-红火箭休息站-大麻烦

  1.7版的随机副本没有增加新的场景,只是增加了3个场景中的任务,并且对老任务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普遍增加了难度,取消了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蝎子的出现,简直松了一口气。1.7版把蝎子出现的场景都换成了死爪,彻底杜绝了bug般的存在——绿蝎子出现的可能。在“十字路口”任务中,一层的死爪由一只强的变成了两只稍弱的,而且目前来看1.7版的死爪首领的攻击伤害有bug,它在吼叫之后并没有增加攻击力,好像还有所减弱,简直莫名其妙。在1.6版死爪首领可以说爪下尸骨成山,它的攻击有三种姿势,由弱到强依次为:左爪掏,右爪挠,双爪扑。在它吼叫之后如果使出双爪扑会秒杀部分满级金人和满级全部垃圾小人,644血量的人会被打掉55%左右的血量,不是一般厉害,1.7版竟然削弱了,一点儿也不刺激了。

  下面列举新增副本和副本中的奖励,这都是50级的人员打的,如有不同之处,那就是进入副本的人员等级不同造成的差异。首先,红火箭休息站。

  1,大麻烦(Big Trouble),这里只有一个死爪首领,由于1.7版把它改弱了,所以它并不难打,奖励很好,3可乐,1垃圾,15治疗针,2500瓶盖。15个治疗针保证了你打它这波不亏,应该还有的赚,保证了续航力,这是我最喜欢的任务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