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天梯实况混沌VS巴托尼亚图文战报

2016-09-08 15:56:5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歮哥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精明的敌人当然不会让我就这么得逞,可以看到上图还是熟悉的味道:巨人刚靠近阵线,将军和圣骑士使用回复药剂强行缠住巨人,射手疯狂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人在射手的剪雨下不支倒地,回防的骑士如同一把利刃刺入了混沌勇士的心脏,终结了这场战斗。

  这场情景还原虽然对手是电脑...但是实际上电脑操刀的混沌勇士战绩竟然比我当时玩的要好...只能说被套路打懵逼的人还不如AI。

  巴托尼亚的阵型虽然不算什么高超的技巧,但是效果却是无出其右,同样的配兵经过简单调整就能反败为胜,不得不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这也证明战锤的魔法将全战的战略层面提高了一个层次。

  感叹完了,还是得想想该怎么破解巴托尼亚这套“无敌”阵型。

  说到冲击阵型,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冲击骑兵/战车这样传统的破阵好手,面对他们使用密集阵型无疑是把自己摆在砧板上任人宰割,但是如果使用这些单位对抗巴托尼亚,恐怕是永无出头之日了。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巴托尼亚的骑兵战已经强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巴托说自己骑兵战第二,战锤里面就没人敢称第一。

  隆重介绍巴托尼亚的主战骑兵:

  圣杯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国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杯骑士的攻防护甲伤害士气对于一个顶级兵来说都算中规中矩,亮点在其身为冲击骑兵在拥有极高冲锋加成的同时还具有得天独厚的高移速优势,跑得跟小鸡一样快的冲骑你怕不怕?这让圣杯骑士在支援以及收割方面比起其他冲骑要强上了许多,同时圣杯骑士特有的魔法攻击也使他成了灵体单位的不二克星。

  王国骑士比起圣杯来则是逊色了许多,与帝国骑士半斤八两,并没有突出之处。

  这时可能有人不服了,巴托尼亚的两种主力骑兵一没破甲二没反大,谈何称霸?

  细心的朋友应该注意到我的措辞了,“骑兵战”并不仅仅包括骑兵,诚然单看属性巴托尼亚的骑士们无法与半狮鹫骑士、血骑士这类公认的王者相抗衡,但是巴托尼亚就是有这种化腐朽为神奇的本事。

  巴托尼亚的第二张底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音汇聚

  原本天空系法术因为不像其他系法术有明显效果拔群的魔法而非常冷门,如今CA洗心革面重做多人使得天空系魔法的妙用被慢慢发掘了出来。

  图中可以看见该魔法是一个超强的单体辅助魔法,非常适合施加在数量少的精英兵种身上。

游民星空

  小鸡血骑士见了这样的圣杯也得抖三抖。

  不仅仅如此,前面提到的巴托尼亚大杀器“夜风诅咒”同样可以运用在骑兵战之中,这两种buff组合起来的威力有多大?

游民星空

  小鸡先走为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骑士步其后尘

  可能有人会说这不公平,但凡事要结合实际,天梯中的对抗哪有绝对的公平可言?小鸡和血骑士在常识中是吊打一切骑兵的存在,正因如此很多人就落入了巴托尼亚的圈套之中:“妈的垃圾圣杯鸡饲料敢这么跳?干死你”。使用巴托尼亚对阵各派系的精英骑兵时这种情况可以是说家常便饭,对手看到我的圣杯骑士鲜有例外就是让小鸡或者血骑士A上来,然后在瞠目结舌中死去。

  再退一步,半狮鹫骑士和血骑士所属的派系确实也拥有强有力的buff魔法,但是我想请问各位玩过天梯的玩家们,你们见过几个人玩帝国吸血鬼用buff?帝国自是不用说,其魔法种类冠绝全战,可惜我在天梯中遇见的帝国除了网就是光弹,从未见过有人使用buff鸡,至于小鸡能不能打赢被网住的buff圣杯骑士?我只能告诉你下场很悲惨,如有不信请自行测试。吸血鬼更不用提了,由于尼科之咒和纳加许凝视过于耀眼盖过了实际效果极其imba的范赫死亡之舞,给血骑士加血能不能打赢圣杯骑士?我只能告诉你上图的血骑士已经加过血了,结果呢?无济于事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