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源流探究

2016-09-08 15:54:5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血橙坠落 我要投稿

第14页:木精灵

展开

木精灵

  最后说到了木精。森林精灵在历代奇幻作品中可谓一脉相承,各个作品对其的再创造都比较有限,使得他们仍然保留了最初的原始风貌。毫无疑问,木精的原型就是托老笔下的希尔凡精灵。

游民星空

  (虽然幽暗密林和萝丝萝林的族人多为希尔凡精灵,但他们的老大却都不是)

  木精居住在森林城市中,崇尚避世隐居,与自然和谐共生,擅长弓箭与奔袭,这些都完整保留了魔戒中元祖的经典风貌。

  当然GW也有自己的改造。相对于魔戒中各支精灵的大同小异,战锤中的三大精灵更像是三个完全不同的独立种族。战锤世界中的木精更加原始,更加野性,也更加仇外。德鲁伊从何时开始进入奇幻世界已难考证,但毫无疑问的是凯尔特人的德鲁伊文化赋予了战锤木精别具一格的野性和血性。德鲁伊信仰敬畏自然,崇拜森林,与木精的核心元素相当合拍;而符号式的原始文化也反过来给木精增添了野性民族苍劲原始的风貌。(木精的战舞者就是典型代表)

游民星空

  另外,木精作为一个独立的可玩阵营,也不缺巨兽助拳。虽然爱索·罗伦森林中少有魔幻凶兽,但是木精阵中捏进了经典的树人一族,因此木精也并不比其他两兄弟缺少奇幻元素。

  最后要说的是,德鲁伊符号能和谐融入精灵文化也要多亏了战锤的魔法系统。魔法八风作为战锤的法宝之一,保证了任何风格,任何来源的魔法元素都能被熔于一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