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精灵族背景介绍

2016-09-08 15:56:0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北方群岛

  北方群岛在大分裂时期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洪水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冲击着乌苏安北方的大陆,吞没了大量生活在群岛上的生灵。剩余的小岛也被烈火与死亡所诅咒成为了苦难之地。陆地的沉没也惊动了生活在暗淡无光的大洋深处的怪物,并造成它们开始上岸进行捕食。

  这片饱受沧桑的土地曾经属于暗精灵的家乡,而他们也想重夺故土。因此乌苏安的精灵们不得不在这荒凉的土地上修建大量的堡垒与瞭望台以防止他们叛变的同胞的再一次入侵。战争在这里年复一年的进行,有时暗精灵占有了这片土地,而有时凤凰王的勇士则又将这片领土重夺。

  战争之神,凯恩的圣殿也位于这片恶土中最大的岛屿,荒芜岛被迷雾缠绕的荒野之上。这座圣殿虽然被遗弃许久,但它仍拥有着巨大的能量,并且对暗精灵和高精灵来说都意义非凡。这两个种族都认可凯恩的神殿并膜拜凯恩为他们的神舐。整个圣殿本身是一座巨大的黑色祭坛,祭坛上嵌入着正是凯恩那把由瓦尔(Vaul,精灵铸造之神)所亲自锻造拥有着不可估量力量的武器-寡妇制造者(Widowmaker)。每一个人看到的寡妇制造者都有着不同的形态,人们会看到长矛,利剑亦或者战斧。但每一个人都同意,这把武器滴漏鲜血,任何敢于接触这柄武器的人都将感觉到这把武器在他们的灵魂中歌唱,使他们充满毁灭的欲望。

  如果暗精灵得到这把武器,他们会毫无犹豫的快速使用它,然而暗精灵们占据荒芜岛的时间从来都不够支持他们进行释放这把武器的仪式。另一方面,高等精灵们也失去了许多陷入凯恩的疯狂想要去使用这把武器的国王。无论乌苏安的军队安排变的多么紧张,在凯恩圣殿都将部署着一队守卫来确保凤凰王可以第一时间得知暗精灵回归的消息。

遗体之运

  遍布乌苏安的全境,高等精灵们葬礼的传统被千年来的先列,条约以及仪式所紧紧连结。也就是说,没一个不同的精灵王国或者家族之间都在典礼之中根据不同的传统有着巨大的差异。

  在罗森(Lothern),这里习惯将伟大的英雄遗体放置在葬船上。这艘葬船将带着遗体在梦幻之海(Sea of Dreams)漂泊至其命运所指引的最终归宿。在卡勒多,遗体将面临火葬,以便快速的将灵魂从凡间的躯体释放。在提拉诺克和依利瑞雅,这里的精灵则强烈的认为应同土地进行连接,巨大的石质墓穴被深埋在地下,在蛇纹岩与大理石制成的厚重石板下整个家族的成员在这里寂静的沉眠。蔻席克的精灵们则更注重实际。他们将被杀戮的尸体视为毫无用处的躯壳,并将其投入海浪。海洋,蔻席克的这座亡者之厅从未被死亡所玷污,因为蔻席克的海岸线上有着无数饥饿,渴望着新鲜肉体的巨齿鲨和海龙。传说在阿瓦隆之心的地表下,有着一座翡翠和琥珀所造的迷宫。永恒女王侍女的遗体静坐在这里的象牙王座上,她们被宝石所装点的光滑长袍足以使每一个凡人因贪念而疯狂。

  对于精灵极端的寿命而言,并不好判断死亡是否真的降临。有些贵族早已躺下百年,他们的家人却相信他们只不过是陷入了一个长时间的睡眠,在恰当的时刻他们会再次苏醒。有些精灵公主在鲜花的环绕之中沉睡了百年之久,有时她们的追求者甚至会被仆人或近亲带到她们“沉睡”的床边。

Herdstone万魔岩

  对于野兽人而言,森林中最神圣的黑暗之地非一整块庞大的万魔岩莫属。这些恐怖,可怕的耸立石块正是野兽人聚会的地点。这些石块大部分都是由有着悠久历史的坠落陨石,在人工雕凿与自然变化的情况下成为了不堪入目的扭曲巨嘴,头颅或尖塔等外形,并被点缀上了混沌的符文,黑暗之语。(the Dark Tongue)

  万魔岩经常直立在魔法强盛之地,这块陨石也通常是之前的岁月中造成这片区域野兽人出现的罪魁祸首。每一块万魔岩都隐藏在森林中不易寻找,并且在其周围经常有数个野兽人战群和米诺陶部落。每一块岩石附近也都能发现有着成堆的从之前被击败的敌人所夺来的贡品,生锈的武器与铠甲。原先万魔岩所直立的纯洁土地也被足有脚裸深的骨堆所铺盖。这些骨头皆来自于战场上所捕捉的俘虏,并被野兽人萨满献祭给拥有毁灭力量的黑暗众神。

  大部分的万魔岩都与人类的聚集地相聚甚远,因为从来没有一个能超过一个季度而幸存的人类据点在万魔岩附近被发现。任何接近万魔岩百里格之内的入侵者都将遭受到这个地区所有野兽人战群的无情怒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