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精灵族背景介绍

2016-09-08 15:56:0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罗克-暗影舞者

  罗克,暗影舞者,乃是精灵的笑神。他是神界骗子,同时也是从事舞蹈,戏曲和歌曲等职业的保护神。在精灵的传说中他经常欺骗沙历士以营救那些即将成为黑暗王子美食的死去精灵的灵魂。然而真相往往是每一次营救行动都没有任何担保,一场成功的营救行动往往会消耗暗影舞者本人过多于他所预料的力量。

  罗克出现在精灵中的形象是一位横跨空虚中跳舞的轻盈青年。他的笑声赋予身处空虚中的灵魂与精神活力。据说如果没有他,天堂将变得阴暗寒冷,夜空中的繁星亦不再保持明亮。混沌诸神通过罗克的舞蹈追杀他,然而暗影舞者不知疲倦并十分狡猾,诸神将永远不会将他抓住。

  罗克也有黑暗的一面,他是暗影之神,欺骗之神,复仇以及黑暗行踪之神。失落王国纳伽德的精灵崇拜他,因为他们往往通过秘密行动与黑暗来达成他们的复仇。

阿苏焉-造物主

  阿苏焉的象征是传说中的火鸟,凤凰。他是天界之帝,是最有神中最古老最伟大的存在。他是造物主,赋予万物生命的永恒之焰正是在他手中。高等精灵们相信他们平凡的一生应当永远的跟随阿苏焉的安排与意念。然而一些无法确定真实性或者不太可能的说法则声称,阿苏焉很少同追随他的神灵们说话,因此对精灵们则更为罕见。

  阿苏焉独自一人居住于天界的大金字塔建筑的顶端,他坐于这里的钻石王座上来观察凡间的一切。没有一个凡人看过他的面容,因此他的每一尊雕像都带有一副面具。这幅面具被一分为二为两种颜色:一半白,一半黑,这象征着阿苏焉作为平衡守护者的地位。

  阿苏焉同时也是众神纷争中的裁决官,他极少会插手精灵的事物,因此只有十分罕见且极具有意义的情况才能吸引阿苏焉的注意。而然,在传说之中,当每一位凤凰王通过阿苏焉之火的试炼时,阿苏焉都会同他们的思想有所交集以此来衡量他们是否有足够的价值来担当以后的胜任。

拉德莉莉-密雾女士(Ladrielle, Lady of Mists)

  拉德莉莉是所有隐藏与丢失之物的保护女神,同时也是身在野外的探险家们的守护神。传说之中,她是接触凡间事物最久的女神,不少故事中记载着她出现并对身处于瓦雷西(Yvresse)的迷雾及无际汪洋之中的不幸旅人给予帮助。她的崇拜也主要集中于罗森(Lothern)及托尔 瓦雷西(Tor Yvresse)等附有冒险精神的精灵城市里。拉德莉莉脸庞永远被面纱所隐藏,许多精灵都声称她是最美丽的女神。然而,一些人则认为拉德莉莉仅仅是其他神的另一个化身,其真面目正因灰烬般的白丝所隐藏。

最后一个豆腐块:艾莎,母亲神(Isha,The Mother)

  艾莎是自然女神,她是第一位教授精灵们如何照顾土地并取得丰收的神灵。她的形象通常被描述为美丽并富有生命活力的女性精灵,她也被视为所有精灵的母亲。正是艾莎赋予了永恒女王智慧,美丽以及力量,同时她还保佑着艾瓦隆的永恒林地四季如春。

  艾莎的标记是为她的凡间孩子们:精灵所流着一滴眼泪的全视之眼(All Seeing Eye)。在传说中的黎明之时,阿苏焉决定赋予精灵超长的寿命,但这一种族仍会随着成长而变得虚弱并死亡。艾莎,因这一决定而失望伤心,因为她对精灵们的爱超过所有其他她的造物。她的眼泪如雨水般落下凡,并汇聚成了将奥苏安变为一片富裕,丰富之地的生命之水。

  此后,艾莎无微不至的观察着她在凡间的孩子们并在必要时伸出援手。尽管直接同凡间的接触在很久之前就被阿苏焉所禁止。艾莎仍会时不时尝试向莉莉丝求情并希望其通过梦境与梦魇来警告或指引精灵们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巨大危险。也只有在造物主的视线与其他事物之时,艾莎才敢独自介入凡间,她将运用她的法力将奥苏安大陆上威胁她孩子们的恶魔及邪恶之物一扫而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