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2》全关卡流程攻略及物品位置介绍

2016-09-08 19:18:18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_璇溟_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三、盛渔村

流程:

  走到桥中间剧情,山神庙外剧情,去皇甫英家与皇甫英对话,出门剧情,与猪肉张对话,与水生叔、包子陈、鱼嫂对话,回到村子左边剧情,去客栈旁边的地里剧情,剧情后忆如加入,回家与老王对话,来到海边调查小船后到达仙灵岛岸。

  魔刀天吒必须要小虎25级才可装备,这里解说一下魔刀与穿云掌的招式问题,魔刀与穿云掌都有六式,但是,这两种技能的第四式均是需要特定条件才可习得的,而且习得了穿云掌第四式就学不到魔刀第四式,反之亦然,这两个招式的习得条件分别为:

  烘云托月(全体物理攻击):使用穿云掌法超过370次

  炙天煞(单体火属性攻击):使用魔刀刀法超过250次

  至于这两个招式如何取舍,全凭玩家个人意愿,我在此不多做解释。

物品:

  (1)、王小虎家:茶叶蛋

  (2)、铁匠铺对面房子:烧肉(无法进入,要用鼠标点)

  (3)、铁匠铺对面房后草丛:护肩

  (4)、铁匠铺左侧麻袋:藤甲

  (5)、铁匠铺右侧麻袋:紫罂粟

  (6)、皇甫英家门前花丛:还魂香

  (7)、王小虎家旁瓦罐:大蒜

  (8)、上锁房旁瓦罐:盐巴

  (9)、客栈门前左侧杂物堆:风蜘蛛

  (10)、洪大夫家:雄黄酒,糯米

  (11)、香兰身后柜子:200文钱

  (12)、客栈二楼左侧第一个灯笼:500文钱

  (13)、左侧客房:金疮药

  (14)、中间客房:无影神针

  (15)、十里坡:血玲珑,天师符,赎魂灯

  (16)、山神庙外井边:八仙石

敌人数据:

  (1)、蜂巢:血量:45

  (2)、蜜蜂:血量:40

支线:

  (1)、神州佳肴:与客栈里的游君多次对话,依次选择所有的菜系,最后得毒龙胆。

  (2)、相思长吟(1):与市集的幻梦对话,选择是帮助她把水之笛交给荆州的妹妹幻歌。

  (3)、天使绘卷(2):与村里的芷崴对话至重复。

四、仙灵岛

流程:

  上岛后进入密道,解开道路后来到水月宫前剧情,进入水月宫剧情,操作忆如和每个人对话完毕后剧情,练蛊系统开启,去忆如房间门口剧情,来到水月宫外,剧情后BOSS战,八回合后结束,来到仙灵岛岸边剧情后到达江宁府。(PS把青铜花喂给蛊后可以得到小虎装备背挂蛤蟆)

  这里要解说一下练蛊系统了,蛊后在整个游戏里共有三只,如何获得后面会讲,蛊后的养成以及变化是有规律的,蛊后的属性条共有青、赤、紫三样,这三种属性每达到一定条件后蛊后就会蜕变成更高级的蛊后,生产的东西也会大相径庭,而一些特殊的道具喂给蛊后则会得到特殊的物品,伤灵补类的药品增加青条,毒、状态攻击的药增加赤条,增加属性以及类似十里香驱魔香一类的药增加紫条,蛊后的喂食上限为:白蛊后30次,青、赤、紫蛊后51次,甲、冠蛊后60次,金蛊后81次,若达到喂食上限,则无法继续喂食,蛊后每次生产会扣除3次喂食记录,每战斗2回合会扣除1次喂食记录,当喂食次数达到下限,扣到没得扣时,生产的最低回合数乘以2,最高回合数则为最低回合数加4,这里详细介绍下蛊后的养成及特点:

  蛊后种类 属性条件 生产速度 产蛊特性

  白蛊后 初始状态 12~15回合 全种类物品,速度慢,等级低

  青蛊后 青属性达到25% 15~18回合 治伤、补灵、解毒类物品,速度慢,等级低

  赤蛊后 赤属性达到25% 15~18回合 毒、状态(如眠乱狂定)、攻击类物品,速度慢,等级低

  紫蛊后 紫属性达到20% 27~30回合 仙药、增强属性、特殊类物品,速度慢,等级低

  青甲蛊后 青属性达到62.5% 7~10回合 治伤、补灵、解毒类物品,速度快,等级低

  赤甲蛊后 赤属性达到62.5%,青属性小于1/3 7~10回合 毒、状态(如眠乱狂定)、攻击类物品,速度快,等级低

  紫甲蛊后 紫属性达到60%,青、赤属性小于1/12 19~22回合 仙药、增强属性、特殊类物品,速度快,等级低

  赤冠蛊后 赤属性达到62.5%,青属性达到1/3 17~20回合 毒、状态(如眠乱狂定)、攻击类物品,速度慢,等级高

  紫冠蛊后 紫属性达到60%,青、赤属性达到1/12 35~38回合 仙药、增强属性、特殊类物品,速度慢,等级高

  金甲蛊后 青、赤属性达到5/6,紫属性达到4/5 33~36回合 高级增强属性、特殊物品,速度快,等级高

  金冠蛊后 全属性100% 45~48回合 高级增强属性、特殊物品,速度慢,等级高

物品:

  (1)、岸边最右侧角落:铜皮蜈蚣

  (2)、灵月宫主墓前:尸腐肉

  (3)、水月宫左侧树下:醍醐香

  (4)、密道出口的树丛:珍珠

  (5)、佛像前:观音符

  (6)、大厅柜子:百草蜘蛛

  (7)、李大娘房间柜子:龙涎草

  (8)、忆如房间柜子:赎魂灯

  迷宫物品:驱魔香,天香续命露,炎晶砂,腾云符

敌人数据:

  李大娘:血量:3000

五、江宁府

流程:

  去客栈剧情,去粮仓,剧情后忆如离队,小虎走去粮仓二楼拿钥匙,与忆如对话,选拿到钥匙,忆如加入后走下楼梯,迷宫后BOSS战,战胜后剧情,锦八爷加入,御灵系统开启。出粮仓剧情,回到客栈剧情,与客栈老板对话,选休息。去玄武湖,路上触发BOSS战,战胜后来到玄武湖的擂台前,剧情后与七七对话,回客栈二楼与林忠对话,剧情后忆如离队,小虎独自前往月凉山。

  这里再说一下御灵系统,别看忆如本身攻击力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御灵加入以后她就是最强的队员,御灵总共有六只,如何获得以后会讲,御灵本身是可以升级的,在升级以后就会习得超强的攻击法术和特技,御灵升级只和忆如的等级有关,与战斗次数神马的无关,但是忆如等级达到要求后一定要把相应御灵召唤出来战斗一场才可以升级,这里说一下御灵升级所需要的忆如等级:

  锦八爷:23级

  飏枭:24级

  蕴儿:25级

  火猴:28级

  雷兽:31级

  蛊神:登场即满级

物品:

  (1)、长孙恒背后:还魂香

  (2)、粮仓外右侧杂物堆:灵心符

  (3)、铁匠铺:墨云石

  (4)、裁缝店左上角:红缨刀

  (5)、玄武湖装有柚皮帽宝箱下河水:虎头冠(没开宝箱才有)

  (6)、客栈二楼周世明客房:玉镯

  (7)、客栈二楼左长生客房:银针

  迷宫物品:粮仓二楼外间:胡刀,箕主簸扬符

  粮仓二楼里间:好运来,兔绒披风,1000文钱,铁履

敌人数据:

  粮仓

  (1)、招财鼠甲:血量:250 物品:金疮药

  (2)、黄毛鼠:血量:105

  (3)、灰毛鼠:血量:150

  (4)、硕鼠:血量:600

  (5)、锦八爷:血量:1100

  江宁府

  (1)、沈齐:血量:720 物品:茶叶蛋

支线:

  (1)、成家立业:与骆贤和秋儿对话,去张大婶家与小晴对话,再与骆贤对话,选先成家后立业,得云霓彩带。

  (2)、稀世材料:粮仓事件后和裁缝锦织对话,去玄武湖之前再与之对话得火浣雪衣。

  (3)、天使绘卷(3):与当铺内的子扬对话到重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