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全瓶盖与杂志收集攻略

2016-09-10 09:43: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误上贼车(3)

展开

BOSS战-大头目科尔特

游民星空

  在竞技场中看到科尔特正在维护他的动力装甲,有根电缆连接到天棚的电路上。

  在交谈过后,科尔特进入动力装甲,准备和主角展开一场殊死决战。

游民星空

  进到置物室,与对讲机互动,加吉告诉你,科尔特的动力装甲可以从竞技场的电力汲取能量,那鬼东西无人能敌,即使强力武器也伤不到分毫。

  他要帮主角一个小忙,在置物柜里藏了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调查置物柜的底层,找到一把解渴水枪。

  回去和对讲机里的加吉谈话,得知他的计划。

游民星空

  进入竞技场展开对战,看台上聚满了弟子帮、狼帮和特工帮的人,喧嚣沸腾。

  第一步,用水枪朝科尔特的动力装甲喷水。

  水喷到那具电力驱动的装甲,电路就会短路,它的电磁防御护盾就会失效,此间的攻击就能伤害到他。

游民星空

  接着他的装甲防护盾会重启,再重复之前的动作,直到将他的血槽打空。

  将他打倒后,从他身上卸下所有的动力装甲部件。

游民星空

  干掉了科尔特,加吉向各帮派子宣布了一件事,从此主角成为核子世界的大头目,取代了科尔特的位置。

游民星空

  随后加吉向你解释,他和各帮派的领袖合谋干掉科尔特,而主角通过了地牢考验成为他们的人选。

  在核子世界中有三个掠夺者帮派:弟子帮、特工帮和狼帮。他们相处得并不和睦,随时都会发生争斗。他希望主角能改善这个局面,让帮派和平相处。

  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两人约好到泡泡山顶的餐厅详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