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mod合集 房屋及人物mod合集

2016-09-12 18:4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19页:血色修道院

展开

血色修道院

  建筑类型:住宅(改作其他也可以)

  建筑面积:64X64(旧版的是50X50,但是很久没有更新过了,楼主目前给小人住的是64的版本。玻璃渣爸爸的原作品是远高于这个面积了,浓缩就是精华啊)

  鉴于这座豪宅的体量,请各位准备入手的童鞋准备好100W+的模拟币吧。自然,小人的豪宅的相关梦想也能直接完成。

  强烈推荐居住的小人学会足够等级的健康技能以实现瞬间移动,上班上学的孩纸请提早一个小时往门口跑!

  建筑效果图如下:(渣机子,懒得花半个小时进游戏截图了,直接用的旧图,窥一斑就好了嘛^_^)

外景日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夜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