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农作物及树木种植入门教程

2016-09-13 16:49:53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狸旻 我要投稿

第5页:地狱庞、蘑菇种植

展开

地狱庞种植

  需要物品:灵魂沙,地狱庞

  地狱庞的种植和小麦很相似,只不过不需要耕种和浇水。这也使它的种植方便了很多

  种植地狱庞你只需要开辟一块地方,放上地狱随处可见的灵魂沙,然后把地狱庞种在上面就行了

  就像下面的图片一样:

游民星空
很简单吧?不需要水源和光源,直接就可以种植!

蘑菇种植

  需要物品:任意蘑菇,菌丝or黑暗的环境

  蘑菇也能种植!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是种植而不是催化。

  根据游戏设定,蘑菇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向四周随机扩散,当然,这个概率比较小。

  那么,蘑菇如何种植呢?当没有找到蘑菇岛寻得菌丝的时候,就需要挖一个洞了。

游民星空

  隔一小段距离种上一个蘑菇,然后就是非常非常漫长的等待时间。但是由于环境需要黑暗,所以新人玩家们要小心刷出的怪物了!

  当然,为了防止刷怪和方便种植,你可以直接在地狱挖一个走道来种植蘑菇。并不一定要向上面那样放置方块,蘑菇可是可以种在很多地方的。

  当然,如果你有了菌丝的话就一定不会缺蘑菇了(划掉),就可以直接把菌丝挖下来带回家,直接把蘑菇种在菌丝上面,这样你就可以像种植地狱庞一样随意种植了,(并且似乎在菌丝上面更容易扩散?不过并没有证据,,,)

游民星空

  种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留出空未来让蘑菇扩散!

  个人建议不必去做这种的蘑菇农场,因为蘑菇也就只能做一点物品,并且在有了骨粉后蘑菇真的很好刷,这在后面的进阶教程会讲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