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图文攻略 游戏模式按键操作及技巧挑战图文攻略

2016-09-15 09:54: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技巧挑战

展开

技巧挑战

直塞球

  介绍:将球穿过雪糕筒交给同伴,接球后就可以进行打门。

  建议:一开始就吵雪糕筒方向进行传球,接下来的倒脚传球到可以获得分数。

  因为都是2V2,能够容易创造出空档进行打门,只要皮球打入,就可以获得更多积分。

  赚取积分固然重要,但是要注意时间,最好控制一次进攻在20秒内完成。

挑球射门

  介绍:在射门范围与龙门之间会有纸皮箱作为障碍物,需要借助挑球射门。

  需要注意高度以及落点,另外目标要对准挂在龙门框上的靶子以及地面的酒瓶,只要击中它们能够获得额外积分增加。

  建议:挑球射门无需太多助跑,所以可以立即起脚。

  另外要更着重于打入门框,因为这个训练是限制时间而没有限制次数,多打入几球换取的积分比起击中靶子要更多。

2V2小场对抗

  介绍:启动两只或以上手柄,就可以开展2V2对抗赛。

  这时候可以利用两人配合或两人防守进行磨合热身,但要注意射门此时变为A键,可以理解为往门框传球,如果是B键则是解围。

  建议:毕竟只有2V2,人数比较少、空间也较小,所以要多用A键的短传配合。

  配合过程中没有越位规则。

游民星空

  注:目前试玩版只开放了三个技巧训练,因此在正式版推出后再更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