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突袭模式人物武器推荐、怪物打法及全地图难点攻略

2016-09-15 17:09:0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lantears 我要投稿

第2页:各类怪物与BUFF打法详解

展开

各类怪物与BUFF打法详解

行走僵尸

  特性:动作缓慢,离主角非常近才会攻击,偶尔跑动。

  弱点:头部

  建议打法:手枪打头,注意一枪没死不要上去用体术,再打一枪,为了插件额外经验,尤其遇到带BUFF的或者金色银色的,一定要用经验枪打死,奖励很高。

狂暴僵尸

  特性:出场后咆哮,然后不停跑动,攻击欲望很强,会从远处扑过来。

  弱点:头部

  建议打法:在出场咆哮的时候打头击杀,或者等他跑动时打腿使之跌倒后再瞄准头部击杀。

肿瘤狂暴僵尸

  特性:与狂暴僵尸相同特性,另外头部有肿瘤,死亡后掉落,主角靠近肿瘤或肿瘤受到伤害会爆炸。

  弱点:头部

  建议打法:在咆哮时打头可一击必杀,或等之奔跑时打腿,再打头部击杀,掉落的肿瘤可利用其爆炸击杀周围的敌人。

自爆僵尸

  特性:狂暴僵尸变种,死亡后有几率复活成自爆体,靠近主角时会短暂蓄能后自爆,伤害高带致盲。

  弱点:惧怕火焰

  建议打法:用属性枪远程击杀,或近身在其蓄能时闪避。

僵尸犬

  特性:不停跑动,行动灵敏,会飞扑,血量低,受到攻击就会跌倒。

  弱点:头部

  建议打法:瞄准任意部位即可开枪,打倒后补枪击杀,大群的狗推荐用散弹枪。

猎杀者

  特性:攻击欲望强,行动迅速,血量充足,会飞扑,近身会连续攻击。

  弱点:头部

  建议打法:在其跑动的时候打头使它空翻落地,出现硬直后击杀,或用散弹枪近距离无脑打死。

大小斧头男

  特性:手持巨斧,攻击力高,打中主角会持续流血。

  弱点:小斧头男在三角头下面深红色的喉咙,生化5大斧头男在头部。

  建议打法:狙击或蓄力枪打其弱点,或用散弹枪走进快速打两下击倒,之后继续轰,大斧头男用狙击最佳。

寄生兽

  特性:行动初始缓慢,随受到攻击增多,会越来越快,如不打其弱点,永远会剩1血不死,近身会抱主角,攻击力很高。

  弱点:身上共5个伪弱点,头手脚,随机一个弱点被打破后出现真弱点红色寄生虫,此时打寄生虫才可击杀。

  建议打法:(1)火焰弹或燃烧弹烧出弱点后手枪击杀。(2)用散弹枪一枪多择弱点。

宿主

  特性:经常在远处出现,身体中间有红色寄生虫,会远程投掷寄生虫,命中主角会使视线降低。

  弱点:胸部红色寄生虫

  建议打法:火焰弹狙击,注意躲闪投掷过来的寄生虫。

岩石巨兽

  特性:出场后咆哮,之后冲锋,近身会360度挥拳,全身有石甲防护,死亡时会乱舞攻击四周。

  弱点:石甲下的背部寄生虫

  建议打法:狙击远距离打出硬直,散弹枪绕背打弱点或直接正面轰,注意不要离太近,尤其是带BUFF的那种,最后一下离远些用经验枪击杀,奖励高。

电锯缝合怪

  特性:行动快,血量极高,近距离攻击力恐怖,抓到主角会一击必杀。

  弱点:张开的嘴与旁边的小头

  建议打法:冰冻减缓其速度,用散弹枪,麦林,狙击之类打弱点。(这里用克莱尔的冰冻炸弹可以很轻松拿下)

隐形虫

  特性:永久隐形,离主角够近时屏幕开始模糊,并有刺耳的声音,在抓到主角时现身,并一击必杀主角,血量十分低。

  弱点:头

  建议打法:注意观察地面是否有毒雾,隐形虫经常带这种BUFF坑自己,若有朝上方开枪即可打他现身,若没有注意听声音和观察屏幕,推荐用散弹枪打可能他在的地方,打出原型后随意扫射击杀。

生化6分裂寄生兽(DLC中国香港篇)

  特性:受到致命伤会分裂成几部分一同攻击主角,有一定自我疗伤能力,完全体时近身有一击必杀能力。

  弱点:完全体(腹部),分裂体下身(喷射液体的腰部)

  建议打法:被散弹枪完全克制,无论哪种形态。

原生体(DLC生化6东欧雪地仓库里唯一一只)

  特性:腹部有红色弱点,被多个触手防护,正面受击防御时无敌,攻击时露出短暂破绽。

  弱点:腹部红色弱点

  建议打法:被火焰属性克制,怕燃烧弹,被烧后触手脱落,此时从侧面攻击红色弱点即可,或近身在其攻击的一瞬间用散弹枪轰弱点,但这样在非常困难下十分危险。

各类BUFF对应方法

  火焰,冰冻,毒:远程击杀。

  疾跑:僵尸可打腿,BOSS类放过来用散弹枪。

  死亡宣告:最可怕的BUFF,尤其是电锯缝合怪的死亡宣告,被碰到后无其他办法,必须迅速击杀。

  护盾:背面是弱点,正面防御极高,推荐炸倒或散弹枪打倒后,打背面,也被属性攻击克制。

  金色银色:对大部分枪防御力极高,被散弹枪克制。

  隐身:永久隐形,在受到攻击时短暂现身,被散弹枪与各种BUFF手雷克制。

  缴械:近距离释放缴械冲击波,主角被击中后武器掉落,尽量远距离射杀。

  牵引:中等距离释放牵引冲击波,将主角拉至身边,与缴械等BUFF配合十分可怕,尽量远距离击杀。

  自爆:非常困难下某些关卡所有敌人的特有BUFF,需要远程击杀,死亡时会自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