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突袭模式人物武器推荐、怪物打法及全地图难点攻略

2016-09-15 17:09:0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lantears 我要投稿

第9页:地图难点攻略-第四章

展开

地图难点攻略-第四章

第四章-火焰熔炉篇

游民星空

  推荐配置:(1)远程插件突击步枪,(2)缩小角度散弹枪,(3)电冲锋枪,(4)冰麦林,(5)武士刀。

  打法解析

  1:开局不要靠火焰熔炉太近,方便注意屏幕效果,一层共3只隐形虫。

  2:上楼是寄生兽群和自爆,注意时刻左右张望,看到自爆迅速远程击杀。

  3:三楼是难点,在出双火焰弹BOSS时,冲到左边火力全开击杀左边的一只,回头再利用变压器收拾右边的。

游民星空

  4:干掉后是最后一波,先冰掉左边出来的斧头男,干掉右面的小怪,再回头收拾他,不用担心,斧头走的很慢。

游民星空

第四章-变异佩卓篇

游民星空

  推荐配置:(1)突击步枪,(2)缩小角度散弹枪,(3)火冲锋枪,(4)冰麦林,(5)火箭炮。

  打法解析

  1:本关BOSS超级硬,怕火,推荐带强力输出武器和火箭炮迅速击杀BOSS,再清石头。

  2:下来就扔火焰瓶烧出弱点,之后扔冰冻瓶冻住,火力全开打死boss.目前武器不好,通常需要两轮。

  3:如果不带火箭炮本关要多利用那些场景的冰冻瓶,BOSS冲锋过来如果躲不掉就用散弹贴身打,一般都会出硬直,总是不带火箭炮比较难。

第四章-最终章女威斯克

  推荐配置:(1)突击步枪,(2)缩小角度散弹枪,(3)电冲锋枪,(4)冰麦林,(5)火箭炮。

  打法解析

  1:最终章很简单,火箭炮KO掉女威斯克再清小怪即可。

  2:打完有剧情,解锁5级插件合成箱子与女威斯克使用权,推荐优先通掉。

  到此全图非常困难攻略完成,恭喜你毕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