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炸弹挑战难点攻略

2016-09-17 16:32:34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Roobs_菜菜 我要投稿

第3页:2-5

展开

2-5

  -Use every bomb effect at least twice

  以下为(可能有多种)流传的中文翻译版本:

  1.每种炸弹效果至少使用两次

  2。每种炸弹至少使用两次

  差了两个字的翻译却也造成不小误解,最主流的一种便是认为2-5挑战需要外壳+火药+效果材料分别进行组合,一共120种组合分别做一遍,每种组合制作出的炸弹还要使用两次。我花了一天时间实验了这种毒瘤谣言(没错就是120种组合都试了一遍),终于含着眼泪发现真相。

  每种炸弹效果的改变并不需要变换用于改变炸弹范围的火药材料。

  至于需不需要改变外壳材料我不能确定,因为2-5挑战其实是一个总结性目标,在游戏流程中勤于制造炸弹的玩家可能玩着玩着就解锁了。而我实验的时候是通过排除法,但根据对原版英文的解读不需要变换外壳的可能性较大,希望有经验的吧友可以帮助我进行补充和完善。

推荐步骤

  方法1:在2-4的Step。4中,每制作出一组炸弹后补全各个弹袋,离开炸弹制作箱每种炸弹使用两次后继续下个组合。

  方法2:在主线支线完结前多造多用炸弹,尽早完成皮里雷斯系列炸弹任务,说不定没过多久就能不知不觉地解锁本条挑战了。

游民星空

总结

  如果你是一名正版玩家,在准确采用了上文所述步骤后还是无法完成,那么恭喜你成为少数遇到炸弹挑战bug的幸运儿。因为正版无法降版本,而又不可能再出来修复此bug的1.04版本。所以只能再开新档或者下载盗版进行游玩。

  注:其实针对这个所谓的bug很多玩家都是自己随便试了一两个组合没成功,然后上网一百度,发现大家都说这是bug完成不了就放弃了,把一切甩锅给bug。炸弹挑战其中几个条目的达成条件的确比较繁琐,但并不是达成不了。我这番话,这篇文章其实就是希望广大玩家对待游戏有一个认真的态度,发现了bug不是轻言放弃而是想办法解决它,迎难而上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盗版第三方汉化V1.03版本

  如果你是盗版玩家,明确自己为1.03版本。

  那么请对症下药进行上文所提到的解决方法。

  如果确认自己无法完成炸弹挑战2-1或2-4条目,那么便有极大可能是遇到游戏bug。

解决方法

  下载1.0英文版本覆盖安装。

尾言

  本文因为我版本限制并且时间精力有限,所以如有不准确的地方还望大家海涵,最后祝各位玩家享受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问题也算是玩弄了我好久,解决后强迫症一本满足(然而炸井盖这历史遗留问题导致额外挑战那一栏方块还是空的看起来十分不爽)

游民星空
君士坦丁堡房地产收购完成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