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兵种分析及打法技巧

2016-09-17 16:32:21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曲艺YI 我要投稿

第5页:军官

展开

军官

  战斗力:9

  武器:长矛,速度快。防御力最高。

  特点:经常三连击。也就是要连挡三下,很烦。技能横扫千军,就是放倒你,然后插你,要按躲避,可以躲开并迅速爬起来。不会被击晕。

  吊打方式:长矛+落地处决,(咦,好像落地处决的作用出现了。)连发手枪对这个也有奇效,单手武器和重武器就要等他打你,然后成功挡住三次就会自动踢他,这个空隙可以重击,然后轻击一两下就解决了。还有一个方法,慎用,就是在血瓶充足到时候,在自己脚下扔毒气弹,(来啊,互相伤害啊!)在打群架的时候也可以。

  点评:这个防御很高,可以最后打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额,我的击杀顺序是枪兵→敏捷→胖子→菜鸡→军官。差不多是这样。烟雾弹中打得到谁就打谁,烟雾时间宝贵啊。

  咳咳,补充一条。

  对付军官的正确吊打方式是:先让他打你,然后格挡,挡住第三次后他会被你踢一脚,然后击晕的时候击晕会把他撞到地下,然后按住攻击(学得突然袭击之后)落地处决,满血也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