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图文攻略 模式解析及玩法技巧

2016-09-20 19:0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技巧心得-传球篇

展开

技巧心得-传球篇

跳球

  在开场比赛以及出现争议球时,就会有跳球。

  开场时的跳球一般是双方球队选择自己球队中有身高、弹跳、臂展的球员去进行跳球,而争议球则是让出现争端的双方各一名球员进行跳球。

  前者还是比较公平,但后者就不一定能够保持公平。

  开场的跳球要注意主裁判的姿势,在其抛起篮球后,待篮球在最高点下坠瞬间,才跳跃争球。如果之前就跳起,则无法等到球从最高点落下;如果时机稍晚,则会被对方抢走篮球。

  成功跳球后,无需担心传接球问题,只要你争抢到,一般都会将其拍给身旁的队友。

游民星空

大范围转移

  大范围转移讲求的是速度和准度,首先需要看准奔跑中的队友位置,然后给有利空档位置的队友传球,接着立即快速将球传给另一个队友,不断快速传球,最终传球处于空位处的队友,然后让这名对手出手。

  大范围转移最好是用在快攻当中,如果双方球员已经站住脚跟的话,大范围转移基本不凑效。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大范围转移还是建议用A键的传球,除非队友跑出一个大空位,可以考虑用Y键的长传过度。

游民星空

妙传

  想要成为像纳什一样的传球大师吗?那么你就需要狠狠地记清楚三个基本传球键的作用。

  A键虽然是普通传球,但传球速度要快于过顶传球,在传球路线上没有对方球员时,可以用普通传球进行大范围的传递;

  B键是弹地传球,传球速度最快,但传球距离亦较短,多数用作近距离灵巧传球,只要对方防守稍微露出间隙,都可以在正面面对防守球员的同时进行弹地传球;

  过顶传球属于最远距离的传球,可是传球速度欠缺,因此要确保传球路线上,接球者身边基本没有防守球员,就可以进行过顶传球;

  双击Y键可以进行空中接力,空中接力要求比起过顶传球要更高,需要接球球员在奔袭过程中,如果他是原地站立,那么容易被对方封挡下来,不过只要空中接力施展出来,观赏性也是十分劲爆的。

游民星空

花式传球

  最简单的华是传球是按下双击③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而手递手传球是众多传球当中精度最高的传球,按住③召唤队友拿球,等他到传球范围或者释放③强制提前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直传球,能够穿越对方防线,按住④让队友朝篮筐切入,等待他进入范围或释放④提前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直传球还有一种是不停球的直传球,做法类似直传球,只需要在运球过程中进行直传球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