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图文攻略 模式解析及玩法技巧

2016-09-20 19:00: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菜单/界面介绍-界面(1)

展开

我的球员编辑界面

  初次进入《2K17》时,玩家就需要选择代表自己的球员,首先是选择球员的大体外貌,按A键选择、B键取消、LT键RT键轮换球员、LB键、RB键翻页。

  选择了外貌之后就可以对“我的球员”的外观进行调整。

  调整的项目有肤色、线条、眼睛(颜色)、头发(发式、长度、颜色)、胡子。

  确认了外貌后,就可以填写球员的姓氏(字母+数字)。

  或者可以使用系统随机分配的球员名字。

  在“我的球员菜单”当中,玩家可以在live上购买商品、衣物,而VIP数据也就是查看玩家球员的生涯历程,最后的编辑账户比起之前编辑球员部分更加详细(可以编辑籍贯以及查看球员属性)。

游民星空

比赛界面

  所控制的球员:在比赛当中玩家所控制的球员正下方就会有一个圈(其颜色视乎玩家的手柄是作为P1、P2、P3、P4)。

  这个圈不但代表着玩家正在操控,还具备防守导向、投球时机的提示。

  队友评分:在球员模式之中,最特别的就是在屏幕右上方会出现队友给予玩家的个人评分板,上面会有F至A+级的评分以及个人数据。

  比分板:屏幕右下方就是队伍比分板,当中适时会显示犯规、球权等信息。

游民星空

比赛准备界面

  在比赛准备界面按LT键、RT键可以更换球队,移动左摇杆可以选择主客场,按LB键、RB键可以更换球队球衣,按Y键可以打开游戏选项,按start键是正式开始比赛。

  更新阵容名单:这个更新提示会在快速比赛及线上模式中会弹出提示。在准备比赛界面中,如有需要的话,它会提示你需要下载最新阵容名单。

  球队数据:在两队当家球星照片下方会显示出球队的进攻、防守和综合数值。

  主客场:左侧为客队,右侧为主队。

  查看球员名单:点击按键④查看球队首发名单。

  切换球衣:点击LF1、LF2可以切换球衣。

  对阵人数:(仅限街头篮球)可以选择1V1、2V2、3V3、4V4、5V5。

游民星空

即时重播界面

  在即时重播界面当中,玩家可以查看早前时间的回放录像,摁下右摇杆是景深、Y键放大画面、B键缩小画面、LT键后退、A键暂停/播放、RT键快进。

游民星空

暂停界面

  退出:退出比赛(在经理模式和终极联盟当中,退出比赛视为输掉比赛)。

  即时回放:查看前段时间的回放镜头。

  比赛计划:进行战术设置。

  2KU选项:查看2KU的教学。

  选项:进行游戏设定。

  镜头:调整比赛时播放的镜头。

  选边:(仅限练习赛)选择两边半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