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9 09:2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8页:团队任务-敲诈

展开

团队任务-敲诈

  ①在做接下来的任务之前,不妨先去收集一下队友将队伍塞满,这样接下来的任务有了助力也会更加简单。首先来到下图位置,在门边上会看到一个叫做伊凡的游荡者。与其对话就会发现其不同于他人之处,询问离开岛屿的方法,然后让其加入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另外一个队友就在进入欢乐堡的神像下方(神像可以用来在其他神像之前快速移动)。是一个叫做lohse的法师。同样与其对话后将其说服,即可入队。

游民星空

  就在lohse的后方柱子旁能看到三个人正在吵架,加入对话后发现是原来小弟正在收保护费,而叫做Elodi的精灵不打算再隐忍了。这里可以选择帮助这个精灵对抗其他两名敌人,对话结束后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精灵不受控制会自动攻击,不过以多打少战斗能迅速就得到解决。敌人都是2等级43点生命的小兵,即使不用技能集火平A也能很好打过。打完后精灵离开此地,让你跟上她,说这里不安全。任务显示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