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9 09:2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0页:日志任务-项圈

展开

日志任务-项圈

  ①在游戏开始时这个任务就存在与日志之中,主角和所有的原力者一样脖子上都被带上了项圈。

  来到下图位置,会发现这里有一个进入地下竞技场的入口。互动打开通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进入后会看到中间站着一个人,对话选择希望去战斗就会被传送到战斗场景中去。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要应对三个敌人和一条猎犬。可以进场后第一回合选择不动,让人类角色使用激励给所有成员加上BUFF,待到地方移动靠近,我们再用法师的冰雹技能打出远距离的范围伤害和冻结效果,然后只要近战上去收割即可取胜。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再和竞技场入口处的女精灵对话,她会说一个追随上帝脚步的战士不应该像个普通犯人那样被套着项圈。你应该去找个工匠。

游民星空

  ③那么现在可以从楼梯出竞技场,去到下图位置找到一个叫做Nebora的手艺人。与其对话她听闻了你成为欢乐堡竞技场的战胜者时认为你将会为大家带来救赎。接着她会为你去下项圈。这样[项圈]任务完成。

  不过项圈一旦被摘下,碰到城里的守卫就会触发对话,如果束手就擒则会脱光装备被关进牢房,也可以选择与其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