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9 09:2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6页:团队任务-Braccus Rex的金库(2)

展开

  往里走的一段路,之前那个守卫又出现大吼道“不是让离开这里么!”进入战斗。同时出现的还有两边高处的法师。让他们使用翼足的技能时我们的传送技能就对其无效了,还在数量并不多,可以绕一下上去攻击,法师可以直接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打完后此处的宝箱也是一个陷阱,不用去开。

游民星空

  ④再网内就会来到一个大厅,中央处有一个雕像,与其对话。暗示让它帮助你通过这里,他则需要你回到他几个问题。

  都是简单的逻辑题,第一问题选择回答1.

游民星空

  第二个问题选择回答二。其实就是一个字母代表一个含义。

  问题回答完毕雕像身后的门就会打开了。

游民星空

  ⑤接着途中还会历经一场战斗,最后会到达一个金库。在这个金库里我们会再一次见到守卫trompdoy,他终于向你道出实情,原来的他的灵魂被囚禁在这里守卫。他希望你帮助他解脱。周围的灵魂罐也是其他人的灵魂,也可以互动对话释放。对话结束后,此任务完成。

  这个金库里的钱堆,宝箱都可以去拿,好好搜刮一番。这里还会得到一个诅咒的戒指,戴上后会遭到诅咒的效果,触发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蓝色的大门这里,用旁边的开关即可打开大门,相当于绕了这个洞穴地图一圈又回到了起点,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