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9 09:23: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0页:团队任务-净化巨龙

展开

团队任务-净化巨龙

  ①从通往汇合地的另外一条小道去到大地图右下角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会看到有一条巨龙被困在这里。绕过巨龙往下走能发现一处洞穴。

游民星空

  进入洞穴会发现里面会有喷毒的区域,同样直接用鼠标将旁边的桶拖到喷口将其堵住,通过这段路。再往里走就会看到一个非常魅惑的女巫radeka。对话之后就知道这女巫不是什么好人,鲜血和尸体堆满在她的周围。开战后她会移动旁边的高处同时召唤出数个死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将其连同召唤出的死尸战士全部消灭,搜尸能找出一个radeka的魔棒,这个魔棒同在金库的拿的那把一样同样会解锁一个叫做原力吮吸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山洞回到被困的巨龙处,按住Ctrl键强行攻击将锁住巨龙的两根柱子打断,这样巨龙重获自由,他告诉你是女巫将它的能量吸走,然后把它困在这里。对话选择将从女巫那里得到的魔法棒给它看,这样他就能重新得到能量,变成了一个蜥蜴人的模样。在巨龙形态和蜥蜴人形态互相切换是他们龙骑士的特质,这个叫做斯莱恩的巨龙答应会在困难时给予你帮助,然后再次化作一条飞龙离开了。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