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图文攻略 MC生涯模式玩法图文攻略

2016-09-19 09:47: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MC双人球员操控

展开

MC双人球员操控

  你还记得故事模式中频繁出镜,甚至跟你来到一支球队的基友贾斯蒂斯吗?没错,他总是会给你传球。而如果你在一场比赛中与他达成多次合作进球,你们两人的脚下就会逐渐出现橙色的圈圈,当这个圈圈涨满之后,你们两人就都会进入“橙汁”状态,转换为“双人球员操控”模式。

游民星空

  双人球员操控是2K17的首创,也是生涯模式首次出现的双人操控模式。在激活橙汁后,你将能够利用高亮时刻,与贾斯蒂斯打出更多的配合,这个操作模式需要通过十字标按键来进行,不会影响到你的其他基本操作。具体的操作可以查看下方图片,你也可以在暂停菜单的控制区域里找到这段说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