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图文攻略 MC生涯模式玩法图文攻略

2016-09-19 09:47: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MC位置选择-组织后卫

展开

MC位置选择-组织后卫

  控球后卫顾名思义,就是把握球权以及转移球,理想的控卫就是应该以突破、传球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但如果你想要成为得分型PG,也是完全可行的。

可选风格

  进攻组织者:团队合作型组织后卫,传统的PG风格,全队节奏的把控着,利用更强的传球能力和球商像穿针引线一般组织起全队的进攻。

游民星空

  锁定防守者:进攻能力的天花板比较低,但是在防守端可以投入更多的点数,让你可以游刃有余的参与到防守中,并且更加容易瓦解对手的进攻。

游民星空

  扣将:就如同这个称号,这类风格可以在上篮和运动型投篮上投入大量点数,并且敏捷出众,能够以超快的速度和弹跳力瞬间侵入禁区,完成暴扣。但是扣将的投篮能力都比较差劲。

游民星空

  运动投篮高手:超级巨星的风格!超强的运球后投篮能力能够支持你打出许多漂亮的单打得分,并且进攻端的能力都能够投入不少点数。

游民星空

  神射手:拥有超高射篮天赋的选手,突发的冷箭让人防不胜防,理所当然的用高命中率的投篮成为全场欢呼的焦点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