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图文攻略 MC生涯模式玩法图文攻略

2016-09-19 09:47: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MC训练环节

展开

MC训练环节

  能力值的积累在生涯模式中至关重要,这不仅仅能提高你的操作容错率,向得分向能力的提高更是能直接让你成为得分机器。作为一个养成玩法的模式,点数积累当然是核心,而除了比赛中根据表现得到点数外,剩下的获取点数的方式就是训练了。

  在经过选秀成功进入联盟后,生涯模式才算进入稳步环节,剧情依然在发展,但是比之前的频率要少了很多。作为一个新秀,无论你大学时期如何风光,根据游戏的设置,你还是得老老实实从替补做起,并不能享受小皇帝直接成为球队救星的待遇。

游民星空

  而在这个时期,你可以做的事情跟之前的生涯模式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根据日程选择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这段时期你还可以选择跟人们进行短信互动,不过你没法主动发出讯息,比较遗憾。在比赛的间隔会有非常多的训练时间,你都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来进行投篮训练,积攒的训练槽会显示在屏幕上方,有时候你会在训练场遭遇队友,可以跟队友展开互动练习,完成一次互动练习能够积攒大量的训练槽。

游民星空

  而每一次你积攒的训练槽在你当次训练结束时,都会进行一个换算,直接积累到你的能力值中,这个能力值的黄槽再次积满,就能得到一次提升属性的机会。(这个待详细补充)

游民星空

  同时不要忘记日程中的各类活动,出席活动也可以获得技能点数,更可以积攒粉丝数量,让你更具商业价值

  你当然也可以参加球队的集体训练。集体训练包括各类的训练,比如3V3、挡拆、模拟绝杀等,完成所有训练能够一次性积满一条训练槽,比日常训练要快不少,所以最好不要错过每一次的球队集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