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7》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闪退卡顿及连不上服务器解决方法

2016-09-19 10:24: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0页:存档位置

展开

存档位置

游民星空

codex未加密版存档位置

  一般来说该组的存档位置文件是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Steam\CODEX
\370240\文件夹下,其中“用户名”为玩家个人计算机的帐号。

  当然,有时候也会在C:\Users\用户名\Documents\My Games\NBA2K17文件夹下。

国内未加密版存档位置

  而国内破解组的游戏存档文件则一般是在游戏根目录下面,比如存档位置路径X:\NBAK17\3DXXXX\storage文件夹下。

Steam版存档位置

  你的Steam安装目录/userdata/你的steam数字ID/游戏APP ID 

  知道了存档位置路径,将需要的存档文件替换这里面的文件就可以替换存档了。

  而NBA2K17游戏保存进度的方式也很简单。快速比赛是无法保存的。在生涯模式中,一般会在剧情结束开始前后,比赛开始结束前后自动保存,如果玩家在生涯比赛过程中想离开游戏,会有一个离开并保存进度的选项,玩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保存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