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东方帝国》经济系统详细解析 东方帝国怎么发展经济

2016-09-20 11:49: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啡つ猪媹╮ 我要投稿

第5页:主城建立集市和工艺作坊

展开

五、主城建立集市和工艺作坊。其他城市建立集市,建立主城没有的作坊。

  1.每个城都要造集市,当城市平均人口上了20之后,只要范围内有3到4个城市,就算集市没有交易品,只卖本地特产(专家)也能保本

  2.商队旅馆很重要,作用是可以把进口的东西再卖出去

  主要是两种用法,第一,如果你的城市造得很密集,比如中间一个城市产商品,外面9个围一圈,每个都造上商队旅馆,这样外圈的每一个城都可以把东西卖到其他8个城市

  第二是用来拓展贸易范围,比如你只有一个城产玉,可以在适当位置修商队旅馆,把玉卖到所有城市,享受buff

  3.贸易利润主要来自于国际贸易,在外国城市密集的地方造个城市,把商品卖到外国的利润通常比国内交易高一两倍,主要是有文化优势的时候价格高50%,AI城市普遍人口高

  4.贸易利润的计算主要参考的是人口,出口对象城市的人口决定了价格的基数,然后是建筑的贸易乘数,可以理解成吞吐量,水运的贸易乘数比陆地更高,但是必须双方都有港口。陆地交易只要卖方有集市就可以。

  此组合适合喜欢钻牛角尖的玩家测试。

  第一,操作不便且繁琐.比如主城建立陶瓷和集市,城池1建立丝绸和集市.城池2建立铸造厂和集市.以此类推.过程中你需要不断查看你的贸易线是否已经含有此工坊的城市.

  第二结果:主城获得2个城的陶瓷贸易收入.城池1获得两个城的丝绸贸易收入.城池2获得2个城池的铸造贸易收入.所有城池获得对内贸易收入.结果只是把集中在主城的经济分散到个个城中而已,.工坊集中主城集市升级时所有工坊都会获得加成,但你将经济分散,就必须每个城池的集市都升级才行,

  人口基数决定贸易差额,文化高低影响利润。 跟那什么 中世纪领主贸易 很相似。看特产加成建城,没加成的 靠山爆人口,每城必出集市跟陶瓷,陶瓷0维护。矿产这玩意人口没有20根本不赚钱,可以说前期就是赔钱货,还不如安心种地韬光养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东方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