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耀战魂》战斗人物技能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荣耀战魂好玩吗

2016-09-21 10:11:57 来源:D7VG 作者:qweion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用的orochi

游民星空

  orochi是典型的脆皮刺客型角色,多数时候都在战略点之间游走骚扰,并伺机包抄与队友形成以多欺少的优势。【捡人头】

游民星空

  但其实orochi最大的特点就是“完美防御”之后的攻击加成,使得orochi同样有极强的一对一单挑能力。

  如果玩家在敌方攻击指使前一瞬间向该方向防御,orochi就能迅速通过自身位移将打刀顺着对方的劈砍趟过去,并能马上接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进行攻击,然后依靠对方的硬直顺势一波输出,秒掉对手!

  然而这只是orochi玩家理想中的状况,有时候orochi会经常想用这招,链锤哥、大斧哥可以利用这一点用蓄力打爆你。

游民星空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处决技很帅啦

游民星空

一些碎碎念杂言

  骑士团的warden真的好弱,简直打出了黑魂的感觉。平衡到极致反而显得有点弱的角色,这个版本绝不推荐。

  对面人人都比你能打,全程瞎滚

游民星空

  这个版本最适合新人上手的是日本剑圣,攻击范围、血量、攻速、移动速度都不错,

  还有无体力时依旧可以疾跑的技能。打不过也能跑的飞快。

  维京掠夺者的冲撞OP的不行,日本城堡C点依靠地形简直无解。

不喜欢与人斗?PVE的报酬同样丰厚

  类似于其他网游,游戏同样有每日任务系统。除开惯例的PVP首胜,PVE首胜,游戏还提供了一个“契约系统”,玩家可以从八个契约中挑选四个完成。如果您是单纯喜欢PVE的玩家,完全可以选择四个PVE契约,报酬同样丰厚。

游民星空

  以上,a测只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因为临近毕业,忙得焦头烂额,没有太多机会玩透全部职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