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15页:人物-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展开

人物: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如果说有一个人彻底改变了现代刺客的面貌的话,那就非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莫属。阿泰尔在1165年出生于圣地,父母是谁已经不得而知,虽然加入刺客组织并非他本意,但他在成年之前就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刻苦学习的学员和身手非凡的战士。

  在1189年,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期间,阿泰尔几乎仅凭一己之力打退了一次十字军对马西亚夫城堡的进攻,甚至让他的导师阿尔穆林也震惊了。从那天开始,所有的刺客都知道了阿泰尔这个名字。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他留给人们的印象更多是顽强而又致命的战士,其神秘的一生当中的每个细节反而没人去关注了。

  爱戴阿泰尔的人不多,但他却受万人所景仰。有人认为他毫无瑕疵的天赋正是他无数胜利与傲慢自大的源头,不过这只说对了一半。阿泰尔在年轻之时,就显示出拥有一种罕见的第六感能力,使得他能看穿对手和盟友的感情和意图。刺客们都把这种能力称为“鹰眼视觉”。阿泰尔秘密地磨砺和完善这项能力,一直想弄清楚这项把他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的奇怪能力是否是他的职责所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