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16页:人物-马利克·阿塞夫

展开

人物:马利克·阿塞夫

  马利克是一名严谨聪慧的刺客。原本他是与阿泰尔实力相当的一位刺客大师,但因为阿泰尔在所罗门神殿执行任务时过于轻率,他失去了左臂和弟弟。虽然马利克成功的带着伊甸碎片逃离了所罗门神殿,回到马西亚夫,但失去左臂的马利克无法像以前一样战斗。之后马利克成为了耶路撒冷刺客组织的负责人。最初马利克对阿泰尔极为不满,但当阿泰尔在挽回自己身份时变得冷静、成熟的时候,马利克渐渐对他变得尊重起来。

  马利克对刺客组织的忠诚是坚不可破、不容质疑的,对于刺客的刺杀技术和武器装备的改进,他也有不小的贡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