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20页:人物-理查一世

展开

人物:理查一世

  理查生于1157年,继任英王之位后称“理查一世”。因其在战争中总是一马当先,犹如狮子般勇猛,因此得到“狮心王”的称号。在10年国王生涯中,几乎全部时间都花在戎马弓刀之上,他参与过包括十字军东征之内的许多战争,而他的军事表现也使他成为中世纪最杰出的军事指挥官之一。

  1168年,年仅11岁的理查受封为阿奎丹公爵,为了得到阿奎丹他向法王路易七世效忠,并与法王的女儿阿莉斯订婚,四年以后到封地就任。其后,理查集中精力整治阿奎丹,在这里,不安定的政局和大量的山顶城堡成了理查训练的最严酷的场地,最后让他成长为优秀的骑士。当亨利二世要求理查将阿奎丹让给其弟约翰时,父子之间的冲突又起。1189年,理查联合法王腓力二世对父作战,迫使其父签订屈辱的条约。亨利二世含恨而死,理查当即于同年7月即位,号称理查一世。

  第二次十字军东征失败后,穆斯林世界的势力日益增强。1187年,萨拉丁灭掉法兰克人的耶路撒冷王国,迅速占领地中海东岸的许多城市。耶路撒冷的覆灭,使教皇和欧洲各国君主大为震惊。宣誓参加东征的有三位有名的欧洲君主,但只有理查一直同萨拉丁军队作战,在这次东征中起着重要的组织和领导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