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34页:事件-阿卡围城战

展开

事件:阿卡围城战

  居伊在1189年被萨拉丁从狱中放回。他试图取得基督教势力在泰尔的指挥权,但该地权力自成功从穆斯林的侵袭中守住城池后蒙特法拉特的康拉德便由其掌下。居伊唯有将他的视线放回亚卡富裕的港口。他集结了一支军队把该城包围并收纳了腓力刚抵的法军为援。然而,他们仍不足以对付反围困围城军的萨拉丁部队。至1190年夏,一些疾病在营中出现大规模爆发,西庇拉女王及她的女儿们亦死于这次疫症。虽然仅藉婚姻权利立为王的居伊致力于保住他的冠冕,然而正当的承继人实为西庇拉的同父异母妹妹伊莎贝拉。经过跟韩福瑞四世(多伦)进行一次仓促安排的离婚后,伊莎贝拉遂即嫁予宣称她王权之名的蒙特法拉特的康拉德。

  在1190-1191年的冬季,该地进一步爆发了疫情,痢疾和热病相继夺去了士瓦本的腓特烈、希拉克略主教 (耶路撒冷)及狄奥波五世(布卢瓦)的性命。当1191年春的航季再度展开后,奥地利公爵利奥波德五世抵达亚卡并接下残余的德军指挥权。法国的腓力到五月才他的领着部队到达。

  理查于1191年6月8日抵达阿卡,并立即开始监督攻城武器的施工以备攻城。阿卡终于7月12日沦陷。约有3000名平民被杀害。

  理查、腓力及利奥波特却为了他们赢得的战利品而争吵。理查为了轻蔑利奥波德而将德国的军旗从市中摔下。此外,在耶路撒冷王位的斗争中,理查支持居伊,而腓力跟利奥波德则支持与两者有关的康拉德。此事确立了居伊会继续其统治,但康拉德将会在他去世后得到冠冕。

  受挫于理查(加上在腓力健康不佳的情况下),菲利普和利奥波德带着他们的军队在八月离开圣地。腓力仅在圣地留下一万名法兰克十字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