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40页:团体-医院骑士团

展开

团体:医院骑士团

  医院骑士团全称是“耶路撒冷圣约翰医院骑士团”,又被称为圣约翰骑士团,成立于1099年,最初是由一位法国贵族和几名同伴在耶路撒冷的圣约翰洗者教堂附近的医院里成立,主要目的是照料伤患和朝圣者。由于朝圣者无私的付出让医院修会迅速发展,从1110年起修会同意将分散耶路撒冷的领土的财产,可以交给医院骑士团。1113年,教廷承认他们是独立的修会,并赐予他们一系列的经济、政治特权,如无需缴纳十一税,无需接受任何政权的领导,只受教皇节制。医院骑士团的会规以奥思定会的会规为基础制定。骑士团的成员分为教士、骑士和士官,以及会友或受赠者。骑士团由一位大团长统治,并有教士会议和八位法官协助。其组织和圣殿骑士团十分相似,但对于慈善事业上表现更为显著。

  医院骑士团成立时只是一个行善的组织,从1120年才开始作为一个军事修会进行活动,以武力保护朝圣者免受异教徒攻击,并发展成为耶路撒冷王国的一支重要军事力量,对耶路撒冷的政局也有很大的影响力。

  医院骑士团口号是“守卫信仰,帮助苦难”,最初的标志是黑底白色的八角十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