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地点、人物、事件及团体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21:30:42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7页:地点-阿卡-简介

展开

地点:阿卡-简介

  阿卡在英文写作Acre,当地人则写作Akko。根据希腊神话传说,大力神赫克勒斯在擒拿猛兽时受伤,血流不止。经朋友推荐,他找到一种草药将伤治愈。这草药就来自阿卡城。因此,希腊人就以Aka(治疗)将这座小城相称。这当然只是希腊人的一种说法。真正有文字可考的是,早在公元前2000年前后,埃及人就开始使用阿卡这一称谓。在当时埃及的陶罐和陶板上,法老们用象形文字撰写有诅咒敌人的词语,一共提到六十四个地名,其中就有阿卡。人们由此推断,这个小城至今大约有四千年的历史。

  阿卡位于昔日称为阿卡湾、现今称为海法湾的北端一个岬角上,是一个天然深水良港。古希腊人早就发现,这里是从欧洲进入东方的门户。而东地中海沿岸地区,早就把这里视为将盛产的粮食运往欧洲的出口。正因为地理位置重要,阿卡的历史是多事的历史。包围与反包围、占领与反占领、统治与反统治的斗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斗争不但涉及西亚北非,也涉及欧洲。卷入的国家、民族和王朝之多,在世界历史上是极为罕见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