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BA2K17》高能力值球星资料盘点

2016-09-23 12:40:22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斯蒂芬·库里(94分)

  位置:控球后卫

  球队:金州勇士队

主要奖项:

  ▪ 2014-15、2015-16赛季NBA常规赛MVP

  ▪ 2014-15、2015-16赛季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 2014-15赛季NBA总冠军

  ▪ 三次入选NBA全明星首发阵容

游民星空

人物点评:

  斯蒂芬·库里的技术相当全面,可以自己运球创造出手机会,也能够跑动后接球跳投,定点投篮更是没问题,将这些能力结合在一起,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评)

勒布朗·詹姆斯(96分)

  位置:小前锋

  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

主要奖项:

  ▪ 两届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 三届NBA总冠军

  ▪ 二次奥运会冠军

游民星空

人物点评:

  詹姆斯身高203厘米,体重113公斤,在他的主要位置小前锋或后卫的对位上往往有身材优势,他还拥有不错的速度、弹跳力和身体对抗能力,这使他有时能打到大前锋的位置。

  他主要的得分手段是切入上篮、扣篮,往往能造成打三分;同时,詹姆斯的中距离跳投也日臻成熟,已成为了他的常规武器;三分球经过长年累月的磨练和积累,命中率已经超过了四成有余;他还有出色的篮板以及助攻能力,两项数据生涯平均皆在7左右,抢断和盖帽的成绩也不差,说明了他是一位全能型的球员,只是他的罚球不佳,平均每场获得9次罚球机会却只投进6.7球,约75%的命中率。

  詹姆斯的防守意识亦相当不错,在比赛中时常能看到他从后方飞身盖帽,或是断球后的快攻扣篮,甚至自己抓下防守篮板后也能快速突破取分,后卫的速度使他能快速的攻防转换,他也具有相当好的控球能力和全场视野,经常担任控球后卫的角色,在这个位置上他具有极大的身材优势,他的进攻往往能吸引对手两到三名球员的包夹防守,而他又有无私的分享球球意识和良好的传球技术,从而使队友获得许多空档出手的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