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戴斯蒙德一生经历介绍

2016-09-23 19:17:5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3页:逃脱与隐藏

展开

逃脱与隐藏

  在刺客信条2刚开始时,戴斯蒙德仍然身处阿布斯泰戈的实验室,时间上接续上一代游戏结束后的几小时。露西突然出现,衣服上带着血迹,并命令戴斯蒙德赶在阿布斯泰戈发现她的所作之前尽快进入阿尼穆斯。戴斯蒙德相当困惑,不过还是照办了。他进入了阿尼穆斯经历了他另一位祖先埃齐奥·奥迪托雷的诞生——他是戴斯蒙德和16号实验者共同的祖先。随后两人一同开始逃离阿布斯泰戈。

  结束了被阿布斯泰戈的保安人员发现后的遭遇战,两人进入一处巨大的开放空间,里面摆满了工作间和相当数量的Animus。随后戴斯蒙德使用鹰眼的能力,打开了露西没有密码无法打开的电梯门锁。在停车场,两人被蜂拥而至的保安人员包围,干掉他们后逃离了阿布斯泰戈。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和露西在阿布斯泰戈研究所逃跑)

  到达藏身处后,戴斯蒙德被介绍给另外两位刺客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克瑞恩——和露西有常年交情。露西告诉戴斯蒙德,他们希望他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借助“流血效应”的作用,他们在几天内就可完成他的训练,只要他追随他另一位祖先埃齐奥的经历。戴斯蒙德同意之后进入了阿尼穆斯2.0。

  通过埃齐奥的记忆,戴斯蒙德逐步学会了刺客的行动方式。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像16号实验者一样在Animus中过长时间而导致精神混乱,一方面也是为了检测他的成果,露西让戴斯蒙德离开Animus,去开启他们藏身处的安全系统,以此对他的鹰眼和攀爬的技巧作检测。但是随着他的行动,戴斯蒙德开始看到十字军时代的幻影。开刚始幻影很短暂,并没有造成困扰。然是在完成任务后,戴斯蒙德因为更真实的幻觉而晕倒,在没有使用Animus的情况下,他的意识被带回阿卡,再一次进入了阿泰尔的记忆,他发现阿泰尔和玛利亚·索普似乎已经有了孩子,也就是他的下一位祖先。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遭遇出血效应。)

  第二天,戴斯蒙德隐瞒了这段经历,重新进入Animus,继续查看埃齐奥·奥迪托雷 的基因记忆,期间一度因为“记忆讯息损坏”而被踢出Animus。最终,他们了解到埃齐奥的头号敌人,圣殿骑士首领罗德里格·博吉亚 ,是在1492年成为教皇的亚历山大六世,他已经获得了另外一块的伊甸碎片“伊甸权杖”以及知晓了地下墓室存在秘密。随着埃齐奥的故事进入结局,戴斯蒙德和刺客们目睹了他在梵蒂冈教廷的地下墓室里经历。埃齐奥发现自己面对着一位自称为密涅瓦 的“神”的全息图;密涅瓦警告了刺客们关于世界的末日,并告之了他们“先来者”和人类祖先之间的发生过的战争。令人震惊的是,密涅瓦叫出了戴斯蒙德的名字,这令埃齐奥更为困惑,密涅瓦竟然是在通过埃齐奥在与戴斯蒙德对话。戴斯蒙德退出Animus,看到其他三人正忙着收拾行李,圣殿骑士已经发现了他们的所在地。

  离开Animus后,露西丢给戴斯蒙德一套袖剑 ,要他和自己一起去掩护撤离。韦迪克出现在仓库里,带着一群Abstergo保安人员,企图捉回戴斯蒙德。两名刺客开始与圣殿骑士交手。戴斯蒙德通过与埃齐奥的完全同步,已经熟练掌握了袖剑使用方法,杀死了多名警卫。最终只剩下韦迪克一人面对戴斯蒙德,他在撤退的同时声称刺客们的胜利只是暂时的。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遭遇沃伦和Abstergo守卫)

  四名刺客开始向北方撤退,戴斯蒙德又进入Animus继续搜索有用的记忆,其他刺客们则开始讨论起关于密涅瓦 的话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