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戴斯蒙德一生经历介绍

2016-09-23 19:17:5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4页:蒙特里久尼

展开

蒙特里久尼

  “如果这些幻觉一直出现呢?我还有多久会成为那个往墙上涂抹图案的16号?” ——戴斯蒙德对露西说他的出血效应。

  在Abstergo袭击了他们所在的仓库后,刺客们开始启程前往蒙特里久尼,那是他们在意大利最后的藏身地。鉴于圣殿骑士正在用借由电信信号塔来搜捕他们,他们被迫安置在奥迪托雷庄园地下的圣堂中。

  在奥迪托雷庄园寻找进入圣堂的途中,戴斯蒙德通过流血效应看到埃齐奥过去的幻影,带领他到一处狭窄的高架上后跃出。戴斯蒙德立刻效仿他,完成了他的第一次信仰之越,落在下面的干草堆里。随后戴斯蒙德和露西通过一条当年埃齐奥和村民们遭受攻击后逃走用的隧道前往圣堂。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第一次施展信仰之跃。)

  在他们穿过隧道时,戴斯蒙德看到了更多幻象,这令他担忧,让他怀疑自己最终是否会“开始在墙上画符号”。露西责备了他,让他对自己的情况乐观一些,提醒他16号实验者已经死了,他需要集中精力。

  当他们进入圣堂 ,戴斯蒙德看到了埃齐奥的另一个幻影,埃齐奥似乎在年老后又来过这里。在打开马里奥·奥迪托雷书房的密门时,戴斯蒙德注意到墙上写着一些数字1419,1420,1421,并告诉了其他刺客。肖恩推断那些是日期,不过他还需要做更多调查。他们安顿下来后,戴斯蒙德负责把瑞贝卡给他的装置装入四个配电箱,从这里来给圣堂提供电力。然后他开始继续他在Animus的进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