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斗三国》不同等级VIP玩法心得 全VIP指南

2016-09-28 10:03:06 来源:贴吧 作者:不动的断断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斗三国》不同等级VIP玩法心得,全等级VIP指南。

  1.你想一分钱不花,也能玩。不怕没将,玩的累,你就随意。我写攻略,不是劝你花钱。只是告诉你钱怎么花,才最有价值。如果是土豪,一点不差钱,就不用看了。

  2.我只是告诉你,你花钱不等,玩法不同。我有V4的攻略,也有V6的。也有V9的等等。别你跟我说,按照你说的,充到V9了,还是被V13吊打,合服之后还是不行。那还用你说么?你要花跟他一样的钱,你也许比他玩的好,是不?只有傻逼因为被打就一分钱也不充去玩游戏。你要怕合服被打你充到V15得了。所以玩游戏被打不是很正常么?你就花这些不是,你要花V15的钱,不也是你打别人?

  3.所以我没劝任何人充钱,也没告诉你到V9,你能干过V13。你要觉得你就能充到V9,会被V13打,那你别充。我只是告诉你,如果你玩这游戏,你想充钱,你怎么充。

  4.攻略基于百返平台,就是让你少花钱。这种网页游戏,最好百返就行,别人大平台V14的钱,你这里就到V15了。

  4.V0到V4,没什么好说。因为V4有求贤十连,宝箱十连。尤其宝箱十连,因为宝箱太多,十连很省事。如果你就打算到V4。开服各种礼包卡,加基金,加V4的钱,把青龙偃月刀拿下。之后攒钱出关羽,队形,关羽,贾诩,文丑,徐晃,甘宁或者夏侯。

  5.V5到V6。如果你只准备充到V6。开局跟V4一样,拿刀。完事等出孟获的时候,500出个孟获。你就V6了。阵型,关羽,文丑,贾诩,孟获,甘宁或者夏侯。孟获PK不行,遇到关羽要倒霉。爬塔行。V6你也别想PK能打过几个人,就爬塔高点就OK。多弄点金币。

  6.V7到V9。如果你准备到V9,那么开局就V6(充500)开局。华佗弃了,书也不要。开局V6,出关羽和刀。人品好没问题,差点估计再花100,也就是2000金币也够了。这样的好处就是开服你发展快些,冲到100级觉醒关羽,就牛了。1000出司马。500出孟获。250出曹丕144出跃进这样就V9了。关羽司马曹丕孟获贾诩。可以了。这是V9。

  7.上V12玩法。再往上的V 就是基于V9的攻略看向上怎么充了。用吕布至少要到V12。如果不准备到V12,V11的吕布是不灵的。如果不上V12,还不如去练个法正或者祝融。自己看着办。如果上V12。

  攻略就是在V9之后,一口气充值5000.(游戏里就是10000金币)直接到V12。吕布方天画戟有了,根据充值领道具,可以领一只赤兔。这样吕布的装备就全了。可以用了。

  这一口气充5000的充法,一般平台就要求一天冲完。也有的可以一周之内充够5000就给赤兔。我只说常见的一次性的充5000.这天相当于你充值10000金币,找有祝融那天充。这样祝融也有了。V12吕布的攻击戒子可以用祝融的。

  这时候就关羽,司马,吕布,孟获,曹丕。祝融带着练。后期PK 换掉孟获。

  赶上特殊活动期,这1万能领貂蝉。能再领一份10000块钱的奖励。那就狠了。可以把黄忠领了。还有5000,自己研究领什么吧。

  8.如果从一开始就准备到V13,钱怎么充自己看着办吧。关羽吕布司马法正孟获许褚等格爆。

  9.V14就出诸葛了。换掉许褚或者孟获。关羽,吕布司马诸葛法正。或者下法正,关羽吕布,司马,诸葛,祝融。四暴击,一诸葛。四免爆,一吕布。PK应该是最强阵容,爬塔也200层没问题。

  V15也一样,锦囊是最后BOSS。再就是天机录也是大BOSS。

  10.关于将怎么样,司马和祝融先出司马。祝融没钱你就不出。孟获和许褚爬塔应该孟获好些,PK许褚好些。PK孟获遇到关羽追击BUG就坑了。于吉打低V还行,一旦对方有吕布。闪避都要吃亏,因为吕布闪避追击。

  11.孙策打格挡可以,但是脆皮,只能先出手,之后就是等死了。他属性比祝融差远了。华佗V12以下都不用考虑。目前版本鸡肋。前期推图爬塔都可以,后期没用的。

  12.闪避将现在没前途,赵云,姜维算是不错的。可惜闪避不给力。不要前期在赵云和张辽或者华佗上浪费资源,完全错误。

  12.V6开局就可以了。你要不差钱,不怕浪费,就再高V开局。那样的开局,关羽华佗,包括武器都可以出。不差钱就随意。差钱你开局充V9 你就是傻了。曹操是垃圾,毛用没用。赵云是坑货,周瑜用处也不大。

  13.如果你不差钱,那你随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三国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