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手柄使用与设置图文教程 北通手柄使用指南

2016-09-28 12:15:33 来源:北通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四、手柄在游戏操控制说明:

  进入游戏,在[基本控制]中有详细[简易][进阶][动作][战术]等等的操控说明,如初次接触FIFA 17足球游戏的玩家,建议多看看,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手柄在游戏常用操作自定义说明:

  玩家可通过自定义手柄操作,在游戏[自订控制],[自订控制]中“进攻、防守”分别也提供[经典]、[第二模式]和[双按键]三类选择,如图:

游民星空

  其实自定义中:把手柄LT冲刺 调整到RB精准射门 上,用LS(左摇杆)操控选择到LT键后按手柄A确认,再用LS(左摇杆)选到RB键然后按下A键确认即可进行按键互换了,如图:

游民星空

  互换后,按手柄B键返回,会弹出:

游民星空

  按手柄A键确认设定即可

六、游戏震动说明:

  铲球、射中龙门门框或者黄金点球(即最后一球)情况下会触发震动效果。

  *普通PC模式能玩,但按键错乱,自定义按键也会失败(保存后也会变成默认按键),也没有震动。如果只有PC模式的手柄,推荐用映射方法游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