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4页:逍遥谷2-一回生二回熟

展开

逍遥谷2-一回生二回熟

  一、卫紫绫加入队伍,带她先到最上方老胡处,观赏「幽谷氤氲」,然后再一直向下到另外两处美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全部参观完之后,选择出谷,再到附近走走。两人却误打误撞到了「沈澜」的居所附近,谷想赶紧离开,不料卫紫绫的一番对于毒物的理解却是被沈澜听到,两人对于毒物都有各自独到的见解,又经过一番争辩,谷决定带离卫紫绫。离开前可再次与沈澜对话,卫紫绫可习得「千蛛万毒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谷月轩带着卫紫绫来到了洛阳,遇到了「天剑门」和「绝刀门」之间的门派争斗,谷、卫本不想掺和,却由于卫又听到了看不起女人家的言论,遂与之大打出手,获得「阴差阳错感悟」,战后却出现「九阴」,释放「九幽迷香」,迷倒众人,欲抓走几人。情急之下,荆棘出现在其身后,以刀剑要挟,九阴诉了一番苦衷却又狡诈逃脱,纵使「江天雄」出现,也被其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江天雄向几位分享在「金风镖局」截获的密函,信上所言,有神秘组织假扮天龙教及酆都之人,挑拨个门派之间关系,除关键地点为外,反复提及「天意难为」四字,随后准备让几人先行通知各派掌门防患未然。随后回到逍遥谷,禀报路上所闻,无瑕子令师兄弟两人先护送卫紫绫悔回卫家堡,之后再去通报各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一路随行下山,在流泉飞瀑处还出现了一些小意外。随后送回卫紫绫,转身遇上了一出苦肉计,摊上事时,却又出现了“韦子陵”,帮忙解围之后准备先前往「少林」、「武当」、「华山」三派通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