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7页:龙井村-龙井村异事

展开

龙井村-龙井村异事

  一、前往「龙井村」的「虎跑泉」处,听闻村民所言,泉下似乎有些诡异。谷月轩等人准备下去查看,却发现一神秘女子身中「寒蝠神掌」之毒,几经交谈,卫看出其即为「酆都」孟婆,随后孟婆因忆起关于「欧阳笑」的往事大发雷霆,进入战斗,此次战斗中不得有任何一人生命低于50%,可利用地上尸体阻挡攻击,同时避免站成一排,尸体每回合恢复300生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谷月轩凭借自身内力,帮助孟婆护住伤势,但其称仍需「九阳神功」才得以彻底驱除,期间值得通过生血勉强压制体内寒毒。谷月轩等人闻之,欲找齐「少林」、「武当」、「峨眉」三派传人,以各自的九阳功即可治好身上之毒。随后上按,几人通过一些小把戏使得村名听信需要泉下之鬼需要生血之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峨眉派」传人就由眼下的「水盼盼」担任,「武当派」人选则为「古实」,而至于少林寺则有南北之分,「嵩山少林寺」规矩颇多,更何况需救之人乃所谓邪教,眼下值得考虑前往「南少林」求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