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62页:景阳冈-沐王府血案/调查沐王府尸首去处

展开

景阳冈-沐王府血案/调查沐王府尸首去处

  一,首先大地图来到景阳冈,往里走会遇到被一群江湖人士围攻的海鲨帮二当家史义。加入战斗,帮助史义对付这些围攻他的江湖人。战斗后史义向众人解释到沐王府灭门一事完全是栽赃嫁祸,希望能够一同去洛阳城查个水落石出。这里准备好后就可以将队伍空出一个位置在景阳冈招史义入队。

游民星空

  大地图进入洛阳城,卫紫绫认为带着被通缉的史义大大咧咧的在街道上行走不妥,提议先到香烛铺买些祭奠用的东西,在老板娘处探探口风。在进城后左边的香烛铺打探消息,得到仍有王府护卫的尸首放在义庄一种。一行决定夜探义庄。这里史燕会暂时离队。

游民星空

  在沈湘芸的查看下,这些死尸似乎不是受到剑伤而亡,而是遭到内劲而死。确定了不是海鲨帮所为。但此时锦衣卫游进出现,本着抓捕史义的目的和众人开战。这次战斗即使输了也没有关系,史燕会及时出现,将一行人救走。

游民星空

  史燕将大部分锦衣卫引导城西去了,我们要想办法躲过锦衣卫眼线,从前方的城门口逃出去。这里就是个躲避的小游戏,锦衣卫会来回行动,我们要错开位置,不要碰触到锦衣卫,直到穿过这里到达城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