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68页:杭州-史义的盘算/诚王之邀/越狱风云

展开

杭州-史义的盘算/诚王之邀/越狱风云

  一,大地图回到杭州,在杭州酒楼的二层找到这里的史义。史义想用冷骅贪污的秘密账本来逼其释放熊帮主,他查出现在账本在诚王的手里。

游民星空

  大地图进入青城派,和入口处的青城门人对话,他就会带你到诚王处,诚王早已等候史义多时,但是想要从他这里拿到账本还必须通过他的试炼。诚王将自行研配的本我真丹让众人服下,如果众人所行与本心一致即会丝毫无损。然而荆棘服下后出戏了幻觉,幻觉之中他需要与自身一战,看到了过于依赖师兄和对卫紫绫怀有情愫的一面。

游民星空

  通过试炼得到了账本,从大地图进入洛阳,在古董店前即可发现冷骅所带的官兵,进入古董店和冷骅对话,没想到将账本拿给他看后冷骅竟然有恃无恐。

游民星空

  出古董店回到洛阳城镇上遇到了诚王身边护卫上官雁,他代诚王话让大家等上几日,即会有佳音上门。没想到几日后冷骅果然就范,但是从其口中得知诚王竟然是杀害了冷骅的小妾来威逼他。

游民星空

  谷月轩对此事极不认同,于是回到青城派,找到诚王与其对峙,才得知原来诚王只是找了具易容后的女尸来吓唬冷骅,真正叫做环儿的小妾本就是被冷骅欺压,现在已经被放走了。这其中荆棘会和上官雁发起冲突,战上一场。

游民星空

  大地图来到洛阳,进入破庙(就是在那个卖狗皮膏药的乞丐身后的房间里)。找到史义,史义准备一个与熊帮主长的相似的帮众,让其暂时先替换熊帮助出来,将熊帮助救出后,史义暂时离队,再招募只需到景阳冈找他便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