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7页:弦剑山庄-驰援弦剑山庄

展开

弦剑山庄-驰援弦剑山庄

  剧情:诡异的身影,伫立于弦剑山庄外,丧门吊客来访,祸端的预兆……

  一、两人方到庄外,却已闻及浓烈的尸臭,谷月轩准备赶紧进庄搜寻是否还有幸存之人。

游民星空

  二、路上碰到一些挡路酆都鬼众,清理掉即可,中间亭子处石桌下可搜寻到「稀有矿石」1个。最终圆盘前建议先存档。

游民星空

  三、继续探索,发现弦剑山庄上下血流成河,惨遭屠戮,领头的是自称「傀尸」的人物,而谷月轩却从其话语中看出了破绽,随后和其战斗。

游民星空

  四、剧情触发的战斗均有特殊「战斗目标」以及「失败条件」,这里建议操作「萧复」至战场末端避开战斗。场上敌方两具傀儡能够互相保护,若是直接攻击「傀尸」,也会上前保护,利用这一特性,佯攻一具傀儡,达到击毙另一个目标的目的。两个傀儡均击杀后再对傀尸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达到战斗目标后,傀尸准备操控更多的傀儡,此时锦衣卫指挥使「游进」及属下「封青霄」出现,正好追查至此,傀尸见状,在已得庄主尸身情形之下,先走一步。谷月轩得此机会询问其朝廷的「法外三旬」一事。随后游进继续追击傀尸,谷月轩、荆棘两人查看「萧复」伤势,此时恰巧峨嵋派「水盼盼」欲顺道拜访山庄,不料竟碰上如此惨事,愿出手相救,诛杀妖人,一行人同样准备继续追寻傀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