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77页:赛王府-山林地堡/辟邪老人的阴谋

展开

赛王府-山林地堡/辟邪老人的阴谋

  一,以上前置任务做完,到绿柳山庄打完时出到大地图就会遇到丐帮帮众得到赛王府地下另有机关密室的消息。大地图进入赛王府,在台阶右侧的烛台发现地下入口的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后干掉守卫向里走,赛王爷所在房间的门口也有两个守卫,可以选择给3W金跳过战斗,或直接打进去。房间内赛王爷已经神功大成,九阴真经已经被其修成。对战赛王爷和其手下的两个卫兵,两杂兵很好解决,关键是这战中谷月轩要抗的住,让卫紫绫在三格外用九阴白骨爪输出,人员散开站,赛王爷虽然只用一招但是反击率很高,别被范围打到多人。

  将赛王爷击败后卫紫绫中了摄魂大法,会保护赛王爷。用谷月轩的捉影技能直接将卫紫绫拉到角落,用荆棘上去干赛王爷,谷月轩空明拳三格外支援,这阶段的赛王爷很好对付,很容易击杀。

  战斗结束后赛王爷承受不住败北的刺激发疯后功力尽失,众人也没再想逼,放其离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大地图回到洛阳找到江天雄,告知虽然寻了密信上的五个地点,但是虽然交手数次却不能打探到更多的消息。而江天雄这边带来了有关于辟邪老人的消息,正是此人挑拨天龙和酆都两大帮派,闹得江湖不宁。现在谷月轩要到铁叉会,天龙教,少林寺带给它们辟邪老人的消息,阻止纷争。

游民星空

  大地图进入铁叉会,发现占领这里酆都戒备松懈,不同寻常。往里走在房间门口听到阎罗发出的号叫,和门口鬼众对话后进入后才发现阎罗已陷入疯狂,如同野兽一般。

  进入战斗,阎罗身边会有一只小怪(第二阶段两只),打死后会迷惑我方一人两回合。

  进入第二阶段当谷月轩说“大家先离阎罗远一点”时将角色拉开,不然附近的角色会被直接秒掉。

游民星空

  打完阎罗,众人发现他脑袋上插着的长针,正是这跟针导致阎罗疯狂于此。这时敖广和罗煞赶来,谷月轩将辟邪老人的企图向他们说明,敖广罗煞决定为帮助复仇。

游民星空

  三,大地图进入少林寺,见到无因方丈,方丈告知林氏后人早已被令狐大侠废去武功,二十多年前就死了。但若是没死,想那辟邪剑法号称无敌于天下,或许林氏后人用其中什么法门恢复了功力也有可能。

游民星空

  大地图进入左上方的天龙教,在门口会遇到老对手罗蛇君的阻拦。进入战斗。婆竭罗和持国天等人也会助战。打完后夜叉出现担保众人觐见教主。将辟邪老人的事情告诉教主厉苍龙但是他却全然不在意。江湖动荡,正合其意,谁成谁的刀,尚在未定之天。

  厉苍龙对谷月轩等人擅闯本教之举施招惩戒。接下十招,厉苍龙放众人离开,而后唤来夜叉和罗蛇君盯紧大厅辟邪老人的消息,这里出天龙教时就会触发可以招募夜叉入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地图回到洛阳城,城门口就听闻到江府大乱,一群武林高手在其中恶斗,赶忙赶去发现正是那贺陀和佛母,进入战斗,战斗中还有风吹雪相助。将一行人击败后,得知原来江天雄以探明了辟邪宫的所在,结果刚回到洛阳就遭到了袭击。为了对付辟邪老人,江天雄将万象归一传授给谷月轩和荆棘,但是这个功法并未研究透彻极易至运功者受伤甚至伤及性命。另一面,般若也名风吹雪协助谷月轩对战辟邪老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