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三国3》最全武将攻略 名将神将武将特长属性详解

2016-10-02 16:50: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热血三国3》10大将领及最强武将指南

展开

《热血三国3》10大将领

游民星空《热血三国3》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热血三国3》游民星空资料站点击进入

热血三国3攻略索引
武将结义任务指南 最强神将盘点 名将抓捕全攻略 神将抓捕全攻略

  曹操——通用:医护S精兵A灵感B 兵种:步兵S器械A 战斗模式:近战S 地形:平地A森林B城战S 军队专属:奇计B 军团专属:军略S阵法B

  周瑜——通用:灵感A 兵种:步兵S器械A 战斗模式:近战S 地形:水战S城战A 军队专属:奇计A慎密B急行A 军团专属:军略S阵法B

  司马懿——通用:医护B灵感S 兵种:骑兵A 战斗模式:近战S 地形:平地A城战S 军队专属:奇计A慎密A 军团专属:军略S沉稳A阵法B

  赵云——通用:警备A 兵种:骑兵S 战斗模式:近战A远程A 地形:平地B 军队专属:急行B 军团专属:军略B

  关羽——通用:无 兵种:步兵S骑兵B 战斗模式:近战S 地形:平地A水战A 军队专属:无 军团专属:军略A阵法B

  诸葛亮——通用:医护A灵感B 兵种:器械S 战斗模式:无 地形:森林A水战A 军队专属:奇计S慎密B 军团专属:军略A阵法S

  姜维——通用:医护A 兵种:骑兵A 战斗模式:近战B远程A坚城B 地形:山地S 军队专属:奇计A慎密S 军团专属:军略S阵法A

  邓艾——通用:精兵A 兵种:步兵B 战斗模式:近战A城防B坚城S 地形:平地A山地S 军队专属:奇计A急行B 军团专属:军略A沉稳S阵法S

  吕蒙——通用:医护B精兵A 兵种:器械S 战斗模式:近战A 地形:水战S 军队专属:奇计B慎密A急行A 军团专属:军略S沉稳A阵法A

  陆逊——通用:精兵S灵感A 兵种:步兵A 战斗模式:近战S远程B 地形:森林A水战S城战B 军队专属: 奇计B 军团专属:军略A沉稳S阵法B

  按照特长对带兵的重要程度,通用特长为优秀特长,军队专属、军团专属以及地形中的城战为良好特长,其他特长因为使用范围很受限制所以为一般特长。在PK中良好特长胜三次抵优秀特长胜二次,普通特长胜二次抵优秀特长一次。

  于是……

  首先,通用特长一个都没有的关二哥出局。

  其次,军队专属特长急行是个毛用都没有的特长,B级急行加4.5%的行军速度,30分钟路程减少一分多钟有用么?所以赵云实际等同于没有军队特长,十大将领中军团专属特长最弱,地形中又没有城战,唯一好的就是一个兵种特长是骑兵S,配合近战A,但跟其他将领差距已经很明显了,所以子龙第二个出局。PS:子龙就是个纯斗将!

《热血三国3》最强武将选择指南

  现在采用从上到下逐个PK的模式,胜者上位,败者接着PK下一位

  曹操VS周瑜:通用特长曹操大胜第一局;兵种特长平局;战斗模式平局;地形曹操小胜一局;军队专属周瑜小胜一局(急行忽略);军团专属平局。

  结果:曹操两胜一败三平胜出,曹操上位,周瑜设擂。

  周瑜VS司马懿:通用司马懿大胜第一局;兵种周瑜险胜(虽然团战骑兵厉害,但周瑜有SA俩特长);战斗模式平局;地形平局(实际上可以算周瑜输);军队司马懿小胜;军团司马懿大胜。

  结果:司马懿胜!

  周瑜VS诸葛亮:通用诸葛亮胜;兵种周瑜胜;战斗模式周瑜胜;地形周瑜胜;军队诸葛亮胜;军团诸葛亮胜。

  裁判结果:周瑜诸葛亮三局平手,考虑到周瑜胜诸葛亮的特长为两项普通一项良好,故判周瑜败。悲催的周瑜继续……

  周瑜VS姜维:通用平局;兵种周瑜胜;战斗模式姜维胜;地形周瑜胜;军队专属姜维胜;军团姜维胜。

  结果:姜维胜!!

  周瑜VS邓艾:通用平局;兵种周瑜胜;战斗模式邓艾胜,地形周瑜胜,军队周瑜胜,军团邓艾胜。

  结果:屡败屡战的周郎终于胜出,邓艾设擂!

  邓艾VS吕蒙:通用吕蒙胜;兵种吕蒙胜;战斗模式邓艾胜;地形邓艾胜;军队平局;军团邓艾胜。

  裁判结果:吕蒙器械S却给了个近战A,这两个特长不能配合,邓艾虽然只有步兵B却能配合近战A,然邓艾除了通用上差吕蒙一个医护B也就是4.5%带兵生命差距而外,军团战仅仅高于一个S-A等级差异,也就是1.5%的增益,故叛吕蒙胜出。

  很显然,邓艾已经输给了吕蒙周瑜,而周瑜输给了司马诸葛曹操姜维,邓艾已排除在五人之外了,因此现在由吕蒙与周瑜PK,败者对阵陆逊。

  吕蒙VS周瑜:通用吕蒙胜;兵种周瑜胜;战斗模式周瑜胜;地形周瑜胜;军队专属平局;军团吕蒙胜。

  裁判结果:周瑜兵种战斗模式两场普通胜利与吕蒙优秀胜利一次扯平,地形胜与吕蒙军团胜扯平,结果是:平局!!由吕蒙出战陆逊。

  吕蒙VS陆逊:通用陆逊胜;兵种吕蒙胜;战斗模式陆逊胜;地形陆逊胜;军队专属吕蒙胜;军团专属吕蒙胜。

  结果:吕蒙与陆逊通用特长的差距参数是1.5%,然陆逊军队专属只有一个奇计B,和吕蒙的差距是6%,陆逊战斗模式和地形的胜利可与吕蒙兵种和军团胜利扯平,因此最终判吕蒙胜。

  考虑到前5名额有限,且周瑜四维总属性高于吕蒙的情况下,两人中选周瑜进入前5.

  由此,带兵五大将终于出炉,他们是:曹操、司马懿、诸葛亮、姜维、周瑜

  如果非要在这五人中选出第一,那么我们来分析下,首先前面四个都赢了周瑜的,所以周瑜先排除。(可怜的周郎……帅有个屁用,最后都被卒吃掉!)

  由曹操来设擂,依然采用上面的方式,败者继续挑战。

  曹操VS司马懿:通用曹操胜;兵种曹操胜;战斗模式平局;地形平局;军队司马懿胜;军团司马懿胜。

  裁判结果:司马懿与曹操通用特长的差距换算成数据是7%,司马懿军队和军团大胜曹操,换算成数据是一个S一个A的差距也就是13.5%,13.5/1.5=9大于7,所以司马懿胜。

  曹操VS诸葛亮:通用曹操胜;兵种曹操胜;战斗模式曹操胜;地形曹操胜;军队诸葛亮胜;军团诸葛亮胜。

  裁判结果:诸葛亮与曹操的通用差距为一个S换算成数据就是7.5%,诸葛亮军队与军团胜出曹操1个S+1.5也就是9,9/1.5=6小于7.5所以曹操胜。

  诸葛亮VS姜维:通用诸葛亮胜;兵种诸葛亮胜;战斗模式姜维胜;地形诸葛亮胜;军队姜维胜;军团平局。

  结果:诸葛亮胜

  所以排名出来了,五大带兵将:司马懿、曹操、诸葛亮、姜维、周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三国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