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新老妹子角色结局一览

2016-09-29 16:33:13 来源:着迷网 作者:Sunly 我要投稿

第7页:老角色-夜叉

展开

老角色-夜叉

  《侠客风云传前传》中,每个角色都会拥有自己鲜明的人物特点。除了主角等一些名门正派受到玩家喜爱之外,反派角色中的御姐夜叉同样有着很高的人气,深受广大玩家的追捧。

游民星空
夜叉立绘图

  作为天龙教八部众之一的夜叉,平日在教内所司职事多为密探。由于轻功绝顶,所习武功──冰火玄功亦为江湖上出类拔萃之列。前传中的夜叉与本传中其实差别并不是特别大,哪怕时光流逝,她身上的韵味一点都不会受到影响!夜叉的性格很强势,为人重情义。由于倾慕于强势霸道之人,也因此追随龙王,为龙王麾下最得力的臂助。在《侠客风云传前传》中,她似乎会给谷月轩等人带来麻烦,当然不打不相识,也许这样才会产生她独一无二的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